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44042
昵称:  l暗夜深蓝w
来自:  北京 东城
年龄:  39

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最新评论

存 档

论坛文集

2010-12-08 17:12

赵忠祥回应虚假广告风波:声音被盗用 欲追究责任

  昨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曝光了29则涉嫌违法违规的广告,赵忠祥、汪洋和香港影视明星曾志伟一同出现在曝光席上。媒购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个别知名主持人、影视明星还在为违法广告‘站脚助威’ ..

阅读全文>>

2010-12-08 17:12

贺岁电影扎推愈演愈烈 能否引领中国成电影大国

< wind_code_1 >     《赵氏孤儿》北京见面会(资料图片) 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中新社北京12月8日电(马海燕)演员葛优这个贺岁季有点忙,由他主演的三部贺岁电影同时上映,陈凯歌导 ..

阅读全文>>

2010-11-23 17:38

冯小刚一宿没睡微博发飙 斥金马奖主席假装内行

  金马主席黄建业先生认为徐帆的表演“表达过显猛烈”,这话实在有失专业水准。按您的说法,奥斯卡影后朱莉亚·罗伯茨的表演可谓典型的过显猛烈了?话都是可以两说的,过显猛烈也可以评价为饱满真切。表演有很多 ..

阅读全文>>

2010-11-23 17:37

独家披露少年情事 电影献礼李小龙诞辰70周年

< wind_code_1 >     李小龙之弟李振辉(右1)随同导演文隽、小演员孙德林出席新闻发布会。 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11月23日电(张浪)23日,李小龙之弟李振辉首次抵达四川成都,出席以李小龙为 ..

阅读全文>>

2010-11-23 17:36

赵本山缺席央视春晚二审 自曝剧本还没具体方案

  经历了此前的兔年春晚“一审”,据了解,本月25日前后,兔年春晚导演组将进行第二次审查。依以往的惯例,每年都会被春晚剧组“开绿灯”的赵本山此时进组还为时尚早,而赵本山也抓住这个空闲,使劲宣传由本山传 ..

阅读全文>>

2010-11-23 17:36

金马奖评审团主席曝内幕 徐帆落选因"用力过猛"

< wind_code_1 > 吕丽萍和阮经天获奖被指爆冷   第47届金马奖影帝阮经天、影后吕丽萍都算是爆冷胜出,对此,评审团主席黄建业近日作出了详细解释,大谈评审团的评选过程以及两人的获胜理由。他还表示徐帆大热倒 ..

阅读全文>>

2010-11-15 17:46

传赵本山专访价飚至40万 本山传媒辟谣:永久免费

  赵本山无疑是11月13日华鼎奖颁奖晚会上最大的腕儿了。在颁奖晚会之前,突然在记者圈中流传一个消息:“赵本山的一个专访要价竟然高达几十万。”消息四处传播,并声称是本山传媒收取这笔费用,甚至有人指责本山 ..

阅读全文>>

2010-11-15 17:45

赵本山承诺还带徒弟上兔年春晚 带谁上要看本子

  现如今一提到春晚,人们讨论的第一句话准是:“赵本山今年有什么节目?”。赵本山之于春晚,意义不用多说。日前,赵本山在华鼎奖颁奖现场,亲口承诺:今年春晚还带徒弟一起上!   不过赵本山补充到,上春晚 ..

阅读全文>>

2010-11-15 17:43

Hebe:曾觉Selina无聊 出事才清楚这么爱她

< wind_code_1 >   这个女孩的身上,总有很多矛盾面。三个人的时候,她是Hebe,S.H.E里那个总是淡然站在一边的女生;一个人的时候,她叫田馥甄,什么都要一人承担的歌坛“超级新人”。这一张《TO HEBE》,十年来 ..

阅读全文>>

2010-11-15 17:39

高大宽谈吸毒向公众道歉 因离开赵本山乐极生悲

  综合媒体报道,俗语称: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近日,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因在海淀某小区吸食毒品被海淀警方抓获,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据悉,其于上周六凌晨获释,高大宽首度面对媒体说明原委,并正式就吸毒事 ..

阅读全文>>

2010-11-02 17:00

2011年春晚首签保密协议 陈佩斯可能重返央视

  目前,央视兔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语言类节目总统筹王宝社曾多次与陈佩斯合作。这是否意味着,陈佩斯有望重返央视?   被问到关于春晚的敏感问题时,王宝社表示,兔年春晚和往年完全不一样,导演、演 ..

阅读全文>>

2010-11-02 16:57

王菲个唱走音视频疯传 经纪人劝自律删除片段

  阔别乐迷5年的王菲10月29日晚在北京举行首场复出演唱会,演唱了23首歌。演唱会虽严禁盗录,但仍有媒体犯禁上传免费片段,更有电台人员买票入场,利用手机现场直播。   网友们疯传的片段包括王菲演绎《红豆》 ..

阅读全文>>

2010-11-02 16:56

罗志祥接二连三被恶意攻击 个唱有感而发泣不成声

    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志祥最近接二连三地被恶意攻击,先被指患有性病,而且传染了拍拖4个月的绯闻女友杨丞琳。10月30日他在澳门的演唱会上忍不住有感而发,泣不成声。   演唱会结束后,罗志祥指责:“最 ..

阅读全文>>

2010-11-02 16:54

新《还珠》开拍感情戏 紫薇尔康吻戏曝光

< wind_code_1 >   近日,热拍中的新《还珠》曝光“爱”的剧照,紫薇尔康、小燕子永琪、晴儿箫剑三对的感情戏纷纷曝光,紫薇尔康更是首次上演吻戏,十分浪漫。 来源:金鹰网

阅读全文>>

2010-11-02 16:53

第五届中国电视观众节今天开幕

  中新网杭州11月2日电(记者 钟新)今天上午,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电视观众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海内外和社会各界的400多位观众,在电视名嘴“导游”的带领下走进浙江广电大院,亲身当了回“电视人”。 ..

阅读全文>>

2010-10-19 18:18

中国电影票房前10月80亿元 观影人数与去年持平

  中新社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 马海燕)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今天表示,到目前为止,中国电影票房已近80亿元人民币,前十月的票房远超去年全年的65亿;观影人数已达2亿多人次,与去年基本持平。   毛羽 ..

阅读全文>>

2010-10-15 15:59

笑话

        在学校内部小超市买零食,一共需要付四元,付钱时,我给了女收银员十块钱,她找我七块钱!多找了一块!我自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高中生不应该贪小便宜,于是我对她说:“你 ..

阅读全文>>

2010-10-15 15:53

8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候选名单曝光 冯小刚入围

    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角逐明年第8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正式名单。本年度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影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中国内地选送的《唐山大地震》、 ..

阅读全文>>

2010-10-15 15:52

金鸡百花电影节进入后半程 重点是“扶贫”?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进入后半程,不少展映片也相继亮相,在江阴参会的电影专家忍不住开炮批绝大部分国产片都是无法进入主流市场的“小少儿农”(小:小成本;少:少数民族题材;儿:儿童片;农:农村题 ..

阅读全文>>

2010-10-15 15:52

周立波办婚宴要“裸捐” 一提穿婚纱就发笑(图)

  < wind_code_1 >   周立波今年12月要结婚了!这则在网络上转帖无数的消息日前得到了他本人的简单承认。前日下午,周立波在自己的办公室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首度披露了“我的盛大婚礼”详细内幕,更回 ..

阅读全文>>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