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1671
昵称:  登高的温石
来自:  山东 泰安
年龄:  49

日历

2014 - 6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4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6月28日 10:50:41

一生都学不完的计谋  没心眼的看看吧!

01.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没必要说出来。
2.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03.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 ,对别人要宽容 ,能帮就帮, 千万不要把人逼绝了 ,给人留条后路……
04.快乐最重要,谁人、何物、何事使你快乐,你就同他们在一起。何物让你不快乐,你就离开他。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离开他。
05.不要老在别人面前倾诉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06.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872) |  收藏
2014年06月27日 15:55:01

留一点空白,多一分美好

 人是感情动物,有喜也有悲,有爱也有恨。翻起了尘封的日记,往事历历在目,自以为可以忘得一干二净的,其实早已在脑中刻画下不可磨灭的印记,画下了忧伤的记号,只是用沉默代替了一切。给自己留点空白,会使心灵更畅快地呼吸,当你春风得意时,留点空白给思考,莫让得意冲昏头脑;当你痛苦时,留点空白给安慰,莫让痛苦窒息心灵;当你烦恼时,留点空白给快乐,烦恼就会烟消云散,笑容便会增多;当你孤独时,留点空白给友谊,真诚的友谊是第二个自我。留一点空白,这是人生的真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2466) |  收藏
2014年06月26日 17:53:50

六月的雨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
  你冷漠的表情会让我伤心
  六月的雨就是无情的你
  伴随着点点滴滴痛击我心里
  oh~我不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却为何把我丢弃在风雨里
  oh~我不忍心也不想背叛你
  惟有默默等你回心转意
  我没有放弃也不会离你而去
  哪怕要分开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等你的消息
  终会有一天你会相信我我爱你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1903) |  收藏
2014年06月24日 14:25:13

人要懂得 -将心比心

在这世上,有些人值得你对他好,有些人不值得。并非每个人都懂得感恩,都会领你的情。在生活里,你常会发现,对一个人越好时,她反倒是觉得理所当然,非但不回报,还态度恶劣。所以,对人好也要分人。感恩的,就给她更多。不感恩的,就离她更远。


每一个走进你生命的人,都不是偶然。缘分,并非是简单的上天安排,而是一种个性上的吸引力。人人都是一方神秘的磁场,吸引着类似气质的同伴。遇到什么样的人,也侧面印证着你是什么样的人。有人抱怨"为何总遇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1744) |  收藏
2014年06月23日 16:48:21

人生就像一桌菜

童年——菠萝烧肉:香甜可口,人见人爱,回味无穷,只不过当你想细细品味时,已经没有了。
  上学——凉拌苦瓜丝:苦中带甜。当我端上桌时,朋友碍于面子,不得不吃几口,可当真正品出味道时,菜也见底了。
  上班——油炸花生米:淡淡的香。只能一颗一颗地慢慢品尝,当你吃烦了,想换一道其他的耐吃的菜,结果换上来的其实只是水煮花生米。
  金钱——红烧肉:异香扑鼻,肥而不腻。吃上去很过瘾,满嘴流油,但不宜吃多。适量即可,否则对身体不好,因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2335) |  收藏
2014年06月20日 16:14:18

聪明女人和智慧女人的最大区别

聪明女人知道男人说的话只能相信一半;智慧女人知道男人的话能相信哪一半。

  聪明女人不屑于男人的一切花言巧语,认为那是虚伪造作;智慧女人把男人的一切花言巧语当作真的,照单全收。

  聪明女人反感男人无缘无故地对自己好,看穿了他不带任何感情,只是一种习惯,让人心生厌恶;智慧女人泰然接受男人对自己的好,即使知道这只是他的一种不带任何感情的习惯,同时更清楚他愿意为自己保持这一习惯,已经难得。

  聪明女人总是作哀怨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3195) |  收藏
2014年06月18日 14:35:21

大部分人的潜能一直在沉睡,你知道吗?

故事一:
  我国有位钢琴演奏家,他的音乐造诣非常高,常常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音乐盛会。

  十年动乱时,这位钢琴家被囚禁,关押他的囚房只露出他的头,四肢都不能动弹,但他还是坚持活了下来。

  后来,他被平反出狱,随后又接到了出席世界音乐盛会的邀请。当他在舞台上弹奏钢琴的时候,居然吓坏了很多人,因为他的钢琴演奏技巧比被关进监狱前还要高超,他弹奏的音色比原来还要优美动听。

  于是很多人问他?"你被关押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3093) |  收藏
2014年06月17日 17:38:45

你是我不及的梦

两情相悦的第二境界:当你说出你爱我,我回应说我也爱着你。这并非是最动心的爱情。我想,第一境界应是:你从未说,我从未提,可你知我心,我知你意,心证意证。就好像默默喜欢一个人,话痨的你,反而与他的话极少。坐在教室里,总忍不住目光转向他,恰巧他也望着你。那种心惊得无法言语…—— 白槿湖

人活得糊涂一点挺好,我不太想去知道别人背后是怎么评价我的,人们内心的真实想法总会毫不留情的戳伤你,不要意外,这很正常,不是因为你不好,只是大多数人都会在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2719) |  收藏
2014年06月16日 17:34:05

花解语

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其实很简单:你在赖床,他在锻炼;你在应付工作,他在用心工作;你在完成今天的计划,他在策划明年的计划。你在找借口,他在解决问题;你在消费,他在理财;你在算计自己的利益,他在考虑对方的利益。失败始于自我,妒人,膨胀。成功始于用心,做人,圆满。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每个人都是略带瑕疵的“孤品”,无法追究原产厂家的责任,只能尽力打开自己的销路。只要肯把自己当成艺术品去经营,俊男靓女堆里,也能杀出一条血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2400) |  收藏
2014年06月13日 18:00:47

一语惊醒梦中人!

1、当我们身处逆境时,是该委屈成全,还是奋起反搏?
    佛曰:放下。

  2、失去的东西,有必要去追讨吗?
    佛曰: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不必惋惜,更不必追讨。

  3、如何理解永远?
    佛曰:人人都觉得永远会很远 其实它可能短暂得你都看不见。

  4、生活太累,如何轻松?
    佛曰: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小半源于欲望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1461) |  收藏
2014年06月12日 09:28:27

席慕容文集,美得让人心醉

           

            在年轻的时候,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
    请你,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他。
    不管你们相爱的时间有多长或多短,
    若你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
    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
    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他给了你一份记忆。
    长大了以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2099) |  收藏
2014年06月11日 17:21:12

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

  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时间很短,天涯很远。今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安静的去走完。
  人这一辈子,我只能说,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难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尽人意的,有些事是不和逻辑的,有些事是恍然大悟的,但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别忘了自己的本心,自己的良心,自己的性格还有自己的原则。

  若是有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3059) |  收藏
2014年06月10日 10:11:22

这意境,我喜欢!

1,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2,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3,心微动,奈何情已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重。

4,时间很短,天涯很远,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静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应该记得,有一条河流,叫重生。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长;任何去处,都是归宿。那么,别来找我,我亦不去寻你。守着剩下的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13231) |  收藏
2014年06月09日 15:50:18

遇到了这样的人千万不要放!是你一生的贵人!

1、无条件力挺你的人
  如果有人愿意力挺你,他肯定是你的贵人。当他愿意无条件的帮你,只因为你是你,他相信“你”这个人,他接受你。一个愿意接受我们的人,他肯定是我们的贵人。

  2、愿意唠叨你的人
 
 因为他关心你,所以他才会唠叨!因为他在意你,所以他才会唠叨!他的唠叨是提醒,在事情发生前,他希望你可以少走冤枉路。而你愿意成为那个在乎及唠叨你
身旁伙伴的贵人吗?唠叨其实是需要技巧的,唠叨不应该让对方感觉到你很烦,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3089) |  收藏
2014年06月05日 17:46:57

鱼类美食让孩子长得更高

鱼味道鲜美,不论是食肉还是作汤,都清鲜可口,引人食欲,是人们日常饮食中比较喜爱的食物。不过很多家长由于担心孩子吃到鱼骨而只调鱼腩给孩子吃,其实这样会减少孩子吸收鱼其他部位营养的机会,其实鱼儿全身都是宝,只要吃法得当,就能获得更多营养。
鱼儿全身都是宝哦,麻麻们可不要只喂宝宝吃鱼腩哦。
鱼鳞:可预防小儿佝偻病

  鱼鳞,通常都将它刮下来当废物扔掉。其实,鱼鳞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多种维生素,还有铁、锌、钙和多种人体必需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3520) |  收藏
2014年06月04日 08:55:01

再读丰子恺《豁然开朗》

你若爱,
生活哪里都可爱;
你若恨,
生活哪里都可恨;
你若感恩,
处处可感恩;
你若成长,
事事可成长。
不是世界选择了你,
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
既然无处可躲,
不如傻乐;
既然无处可逃,
不如喜悦;
既然没有净土,
不如静心;
既然没有如愿,
不如释然。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66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