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2160
昵称:  浅秋
来自:  吉林 四平
年龄:  59

日历

2009 - 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09 - 6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9年06月25日 13:17:49

“关爱生命,我养生我健康”活动周总结(6月24日7:28)

今天是“关爱生命,我养生我健康”活动发出倡议整一周时间。现就活动开展一周来的情况做一个简单的总结:



1、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浅秋本人发广告约160份。其中约150份是发放到老师的“手中”。虽然有些辛苦,但是浅秋必须把工作做到位,让老师感受到浅秋想把此次活动开展好的决心;感受到浅秋对每一位平台里老师的无比尊重;感受到浅秋对平台的忠诚之意。有那么多的老师因为各种原因,还没有来得及参加浅秋组织的这次活动,我们还有时间,还有3周的时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13971) |  收藏
2009年06月24日 13:40:21

[946期主持词[投稿]] [06.23]学会拒绝 力促安全

国电双辽发电有限公司曲淑贤     
        面对安全风险,我们要学会拒绝。拒绝是观念的转变,是新我的再生,是面对错误思想和规则而进行的自我的改造与挑战。拒绝错误,就走近了真理;拒绝风险,就靠近了安全。
        安全管理工作要拒绝重排查轻整改。隐患排查是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系数、促使安全管理规范化的有力手段,但不是最终目的。隐患不及时消除,不及时整改,排查工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5) |  浏览(17162) |  收藏
2009年06月22日 15:05:51

浅秋远行(请关注,不断更新中)(最新更新8月31日)

        概述

        此次浅秋出行前没有任何准备,也许是太久没有远行的原因吧?路线选择不太合理,旅游合同的签定也存在着太多的漏洞。导致此次出行存在着诸多的插曲。不过,每次插曲都是插入的抒情而浪漫的歌。

  出行路线:
  自家坐客车至长春乘飞机至南宁,(在北京转机)打车到杨美古镇,小游后坐大巴车返南宁坐客车至桂林坐船游了几个典型的景点后,晚上观看梦幻漓江和两江四湖夜景,还游 ..

类别: 浅秋闲游 |  评论(63) |  浏览(36428) |  收藏
2009年06月19日 14:15:00

“关爱生命 我养生我健康”活动方案

注意:这个方案有两个内容:一是健康系列文章可以转载,跟帖在http://www.bztdxxl.com/phpwind/read.php?tid=54996&page=e&#a;另一个内容是“顺口溜儿”或“打油诗”,要原创。

一、活动目标
    1、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强化“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不断提高“同学们”的自护能力。使“同学们”能够感悟人生、珍惜生命、健康生活。
    2、通过生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86) |  浏览(24833) |  收藏
2009年06月19日 09:51:53

食疗系列(1—6,敬请关注,不断更新中)

一、可以解酒的水果

    1、西瓜利尿加速酒精排泄
  西瓜味甘性寒,有清热解暑、除烦止渴、利小便、降血压的功效。酒后来杯西瓜汁对预防醉酒十分有益,因为它进入人体后,可以对酒精的吸收产生竞争性抑制,减少酒精进入血液的数量。另一方面,西瓜汁具有明显的利尿作用,可以促进酒精更快地排泄体外。

  2、新鲜葡萄治酒后反胃、恶心
  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能与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类物质,达到解酒目的。如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0) |  浏览(14280) |  收藏
2009年06月09日 12:28:33

来测测看你的眼睛有多疲劳? (l转)

现在大部分人都整天对着电脑,来测测看你的眼睛疲劳程度是几分?

  选A:1分 选B:2分 选C :3分


  1.哪里是你经常看书的地方? A书桌 B沙发 C睡床

  2.喜欢在何种情境下看电视?  
      A一盏小灯最有情调 B光亮的环境最舒服 C关灯看最舒服

  3.对电视的迷恋程度?  
      A只看自己 ..

类别: 健康养生 |  评论(6) |  浏览(1473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