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2747
昵称:  永福╉留痕
来自:  北京 朝阳
年龄:  36

个人统计

用户名: 永福╉留痕
等级: 一星会员
威望: 14061
金钱: 27563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日志总数: 163
评论数量: 0
访问次数: 3011695
建立时间: 2009-04-27
RSS订阅       手机访问

好友(3)

首页 前页 后页 尾页
1页,共 1 页

日历

2010 - 1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0 - 1 «»

圈子信息

1.午后休闲时光 (共1个成员)
日志:1 篇
相册:0 个
音乐专辑:0 个
最新: 如何看透一个人

最近访问

日志文章列表

2010年01月25日 17:30:58

(转)2009-2010学期网民测评全国统一补考(全国卷)

监考老师:★不能忘记★
考试时间: 45分钟
考生注意事项:禁止携带百度、Google等一系列相关工具进入考场,发现一律tjjtds。
绝密❤启用前
2009-2010学期网民测评全国统一补考(全国卷)
《网络文化》
本试卷分第Ⅰ卷和第Ⅱ卷两部分,满分100分。
第Ⅰ卷(共45分)
一、填空题(共10题,每空1分,共计10分)
1、能表现人物的悲伤、无奈、尴尬、郁闷等含义的象形文字是____。
..

类别: 收藏 |  评论(0) |  浏览(32843) |  收藏
2010年01月25日 16:14:20

午后休闲时光120

 
只要肯学习 谁都会有机会——教你盗QQ
  本人第一善良,倡导和为贵,第二菜菜菜鸟,不懂高深的编程知识。为应付某些朋友的纠缠,想到以下方法应付他:
一、观察法:
  初级:站在别人的身后看着他输入密码。成功率73%
  高级:卖通网吧管理员,在网吧装上摄象机。成功率100%
二、收买法:
  初级:随便抓一个上网的人,掏出一万人民币,叫他说出亲朋好友的一个QQ密码。成功率71%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331) |  收藏
2010年01月22日 13:16:46

午后休闲时光·读书·提速(1)

午后休闲时光·读书·提速(1)
最近在班组天地的版面上看到,读书提速成为了企业班组的主题,回想现在的我们,读书的形式多样了,相比之下,纸质的书籍阅读似乎成了一种奢侈的享受,印象中——一人、一书、一壶茶、一缕茶香溢满庭。

现代都市的繁华中,只剩那么一丝的宁静,那就是书店,朋友和我说过,每次烦心的时候,她必去的就是书店,因为那里 ..

类别: 感悟 |  评论(0) |  浏览(41139) |  收藏
2010年01月15日 12:12:31

午后休闲时光——飘过岁月的记忆

北京的冬天 嘴唇变得干裂的时候 有人开始忧愁 想念着过去的朋友 北风吹进来的那一天 候鸟已经飞了很远 我们的爱 变成无休止的期待 冰冷的早晨 路上停留着寂默的阳光 拥挤着的人们 里面有让我伤心的姑娘 匆匆走过的时候 不能发现你的面容 就在路上 幻想我们的重逢 北京的冬天 飘着白雪 这纷飞的季节 让我无法拒绝 想你的冬天 飘着白雪 丢失的从前 让我无法拒绝 老狼-北京的冬天 专辑:北京的冬天  飘雪的黑夜 是寂默的人的天堂 独自在街上 躲避着节日里欢乐的地方 远方的城市里 ..

类别: 娱乐 |  评论(0) |  浏览(38427) |  收藏
2010年01月14日 16:59:42

(转)2009-2010学期网民测评全国统一考试版(全国卷)

 2009-2010学期网民测评全国统一考试版(全国卷)开考。

  特别提醒,本场考试没有监考老师。“不要迷恋试卷上写的那个"失眠的杜老师","失眠的杜老师"只是一个传说”,能否考出自己真实水平全靠自觉。

  禁用百度、谷歌、搜狗、爱问、雅虎、BING、有道、维基百科、互动百科、搜搜等一切搜索引擎。

  监考老师:失眠的杜老师

  时间:60分钟

  考生注意事项:禁止携 ..

类别: 收藏 |  评论(1) |  浏览(4077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