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 转载文章

2013年12月23日 22:42:41

【转帖】政协主席岗位咋也成了“高危职业”?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电)
    这是自十八大以来第17位副省部级以上高官“落马”,也是自十八大以来“落马”的第3位省政协副主席。在此之前,还有7月6日落马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李达球,11月19日落马的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柏槐。
[si ..

类别: 转载文章 |  评论(3) |  浏览(10612) |  收藏
2013年12月19日 11:31:43

[转帖]驱散“新政考核”理解上的“雾霾”

    中组部《关于改进地方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工作的通知》发布以来,诸多新要求、新观点、新措施在广受好评的同时,也引发一些干部心中的疑问、困惑,有些人对其中的新要求还不能正确认识、正确理解。对此,我们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任何新制度、新措施被人接纳、得到落实都有个过程,而立足多年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诸多新要求、新举措的“考核新政”不能一下子被所有人“消化吸收”,也在情理之中。但是,如果社会公众 ..

类别: 转载文章 |  评论(5) |  浏览(4016) |  收藏
2013年11月26日 14:12:26

王垚烽:“高满意度、低敬业度”再揭国企沉疴

  “国企员工满意度高,敬业度低。”日前,在中国好雇主的颁奖典礼上,太和顾问发布的一项数据显示,相对于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国有企业的员工对公司的满意度最高,但却是最不敬业的。而民营企业对公司的满意度最低,却是最敬业的。(11月24日人民网)

  员工敬业度指的是员工在情感和知识方面对企业的一种承诺和投入,体现在是否努力工作、是否赞美企业、是否留任等几个指标。国企员工对公司满意度最高,但敬业度最低,看上去似乎是彼此矛盾的,但考虑到 ..

类别: 转载文章 |  评论(8) |  浏览(3919) |  收藏
2013年11月05日 10:59:13

“救助”话题讨论走偏,公务员遭遇尴尬舆论环境

  “本人本是书生一枚,平时傲骨铮铮,但作为一个父亲,一个无比爱自己儿子的父亲,为了挽救孩子的生命,我愿放下尊严,来乞求我孩子的生命。”上周,这篇题为“救救我的娃四川泸州一个公务员的求助信”在泸州网络媒体出现,因贴上了“公务员”标签,迅速引起网络围观和网民热议,成了上周本地的舆情关注点之一。

  舆情概述:

  “公务员”身份衍生出的舆论有点偏题  

  10月29日,《华西都市报 ..

类别: 转载文章 |  评论(13) |  浏览(349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