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2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 
«» 2014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2月16日 16:29:59

抓廉政建设为企业保驾护航

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新时期党建的一项伟大工程。具体落实到企业中,它是关系到企业能否健康、稳定、快速发展的一个关键因素。“其身正,不令则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近年来,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把廉政建设工作自觉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实践中,坚持廉政建设与安全生产经营一起抓,重实际、求实效,探索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办法,对提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促进企业“三个文明”的协调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font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602) |  收藏
2014年02月15日 09:55:30

罗山初春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7719) |  收藏
2014年02月14日 10:48:44

【原创摄影】菊花迎春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2) |  浏览(9066) |  收藏
2014年02月14日 10:34:35

塑造优秀企业文化  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历时一个月的山东招金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日前落下了帷幕,包括企业文化小故事、案例、企业文化论文、企业文化理念、企业文化照片和人物通讯在内的五类共81篇(幅)作品中,各评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为进一步提升招金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大力倡导“务实、创新、诚信、奉献”的招金精神,增强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集团公司组织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821) |  收藏
2014年02月14日 10:20:15

民俗制品惹人爱

时下,中国的民俗文化逐渐热了起来。中式服装、中国结、民间剪纸、风筝、年画、布艺手袋等体现民俗文化的各种日常用品再市场上十分走俏。因此,不妨抓住这个商机开一个民俗文化制品店。

这种小店既可以是专卖某种商品,也可以是民俗文化的综合性商店。比如,可以专门办一个编织、出售中国结的小店,仅需10平方米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5779) |  收藏
2014年02月14日 09:57:12

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考试题

一、填空(40分)

1、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                     )的领导核心,代表(          )的发展要求,代表(   &nb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836) |  收藏
2014年02月14日 09:09:12

李践经典语录,值得一读……

1、人的才华就如海绵的水,没有外力的挤压,它是绝对流不出来的,流出来后,海绵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2 、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color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786) |  收藏
2014年02月11日 10:17:53

好客山东贺年会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在行动【组图】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5667) |  收藏
2014年02月10日 15:21:30

招金集团2014年年会隆重召开

1月21日,“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招金集团2014年年会在招金舜和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郝永平、市政府党组成员马立海、市安监局局长李宝通、市经信局局长王连顺、市财政局局长孙浩文、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杜铭尧、市环保局副局长冷海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分别由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守生和刘永胜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永胜宣读了《招金集团关于表彰201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郝永平、市政府党组成员马立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613) |  收藏
2014年02月10日 15:19:35

山东招金开展中层干部公开竞聘活动

1月22日,山东招金集团公司站在2014年新起点,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定位,对部室设置重新规划、调整,率先进行人事制度改革,开展中层干部全岗公开竞聘活动,吹响了干部制度改革的号角。

 
据悉,山东招金集团公司经过前期调研调整,确定了21个总部中层岗位;再经过自我推荐、资格审核、方案审查,最终确定41名候选人参与竞聘。活动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万红主持。

 
此次活动采用竞聘演讲和高管提问的方式,竞聘者根据对职责分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319) |  收藏
« 1 2345» Pages: ( 1/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