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3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3月28日 08:52:45

黄金是今年以来表现最好的资产

        今年以来,截至3月21日,金价已经上涨了11%,是各类资产中表现最好的。例如美国股市的标普指数,虽然今年还不断创出新高,但是只上涨了1%左右。大宗商品铜下跌了12%,纽约原油只上涨了0.89%。
  金价为什么会上涨呢?有人归因于乌克兰局势紧张。的确,乌克兰局势在关键的时候推了金价一把。
  当1月底至2月初,在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上涨之后,金价正有可能出现回落之时,乌克兰局势紧张加剧,再次推动金价上了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3645) |  收藏
2014年03月26日 11:12:51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举行防盗抢“实战”演练

近日,各地盗抢事件频繁发生,加之防盗抢工作历来是奢侈品、黄金珠宝经营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经营场所日常运营过程中货品、资金、人员安全,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及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保安队员的实战能力,检验保安队伍的接处警及应变能力,让每一名保安队员、员工及商户明确在紧急情况下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确保防盗抢预案的实用有效。3月20日上午,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联手山东招金集团保卫处特种大队进行了黄金饰品防盗抢应急预案演练。
本次预案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3634) |  收藏
2014年03月26日 11:11:45

突击检查

为防止发生重特大事故,日前,招远市公安消防大队事先不打招呼,全员出动,对辖区的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进行了现场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出动消防车3辆,前来检查的人员兵分两路对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消防中控室、城内外消防设施进行了现场细致检查,并对从业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随机消防常识访问。
通过突击检查发现,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的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健全,“五个加强”、“一岗双责”、“四个能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4) |  浏览(4646) |  收藏
2014年03月18日 10:57:46

招金人社区网站成功启动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9) |  浏览(4641) |  收藏
2014年03月09日 08:47:08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破解“假货”投诉事件

2014年3月6日,烟台市消费者协会领导在招远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陪同下来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处理顾客投诉事件。

2013年5月16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3583) |  收藏
2014年03月08日 11:28:30

黄金美梦成真尚需耐心

     目前虽然空头看法在市场上占了上风,但技术指标并不支持黄金市场大幅走低。黄金市场筑底的时间可能很漫长,回升的时候却可能很快。投资者必须保持耐心,任何急于求成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
    一位美国人在其文章中描述的黄金市场到顶的表现为:央行停止疯狂印钞,美国联邦政府实现预算平衡,中国将其贸易顺差的20%投资黄金,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达10%以上见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公众将大部分积蓄买入黄金,印度和中国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601) |  收藏
2014年03月08日 11:26:06

黄金行业国企改革破茧

       黄金行业事关我国金融安全,黄金作为国家金融“防波堤”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李毅中对于目前推进的国有企业改革,特别是混合所有制提出了“产业安全”这一概念。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中国黄金报》特派两会记者从全国政协新闻中心获悉,深化改革将是今年全国政协委员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多位全国政协委员将围绕国有企业改革作大会发言。
  去年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首次提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820) |  收藏
2014年03月08日 11:23:26

义务献血 展现人间真爱

        为了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习雷锋活动深入开展,招金集团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认真做好无偿献血活动宣传动员和组织筹划工作。集团团委本着自愿、公平的原则,积极组织素质优良、身体健康的广大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3月1日上午8点不到,100多名招金青年志愿者就来到了招远市影剧院门前,参加青年志愿者义务献血活动。献血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登记处、体检处、献血车上到处都是招金青年志愿者献血的身影。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0) |  浏览(3880) |  收藏
2014年03月07日 09:03:32

黄金“牵手”旅游

        走进招远,可以说是触目皆“金”。大街小巷各种“镀金”招牌琳琅满目:淘金小镇、招金银楼、金都花园、黄金珠宝首饰城……令人目不暇接。尤其引人眼球的,是市区那座被当地人形象地称之为“金漏斗”的城市雕塑,上部形似漏斗,下面貌如金矿,清晨当你站在它的西侧向东眺望,映入眼帘的是一轮红日从漏斗里冉冉升起。其寓意为日进斗金,财源滚滚,同时也向世人昭示着招远的城市名片——“金都”。对于招远人来说,黄金已经不仅仅是一种资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27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