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0 - 12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0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0年12月27日 22:56:22

美德标兵闪亮登场矿庆37周年舞台


          12月26日,山东兖矿集团南屯煤矿迎来建矿投产37周年。这一天,没有庆典仪式,没有领导讲话,一台表彰美德文化先进标兵和个人的颁奖晚会,成为矿庆的重头活动。当12名美德文化标兵披红挂彩、鲜花簇拥、神采飞扬站在舞台中央,台上台下掌声雷动,千人礼堂变成欢乐海洋。由1600名职工家属自发评选出来的“身边榜样”,犹如一片火焰,瞬间温暖了这个冬日。集团公司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新闻中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539) |  收藏
2010年12月27日 22:53:31

一路携爱前行

去年底,兖矿十几个爱心家庭带着孩子将热情搜集的能当盲文专用纸的1000多本旧挂历和音乐盒,专程送到济宁盲校;兖矿吧一篇题为“这个冬天不会冷"” ---关注孤寡老人爱心行动的帖子引起网友关注。短短24小时,点击率、留言数以千计,矿区网友自发为孤寡老人捐款600多元、18种药品和200件过冬物品;截稿之前,快递公司业务员对记者感慨:这几天,以兖矿集团的名义匿名为舟曲灾区捐药、衣物和食品的人太多了……

  让我们成为和谐新风的倡导者

  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287) |  收藏
2010年12月27日 22:52:19

资本运作:大集团腾飞的隐形翅膀

写在前面:
  眼下,全国关注的山东煤炭大集团重组工作进入倒计时。按照山东省国资委披露的方案,新汶矿业集团、枣庄矿业集团、淄博矿业集团、肥城矿业集团、临沂矿业集团、龙口矿业集团合并为山东省能源集团。兖州矿业集团将作为另一个国有能源集团,被予以培植。让其单飞,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其资本运作能力。

资本运作:大集团腾飞的隐形翅膀
——来自兖州矿业集团的调查报告
记者 罗锡亮
  从开发建设到现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349) |  收藏
2010年12月27日 22:49:02

兖矿集团:构筑平安发展“跨年大桥”

记者罗锡亮报道
    山东兖州矿业集团将年尾工作定位在“十一五”保丰收、“十二五”打基础的关键点上,集团、矿处、班组三管齐下,保安全、保稳定、保电煤,为企业乃至社会构筑平安发展的“跨年大桥”。

  目前,兖矿集团面临三大“欣喜”考验:安全生产突破1600天,与第4个安全年咫尺相望;大集团“航母”进港待发;煤炭市场利转卖方。

  为营造清醒应对跨年度考验的“小气候”,该集团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学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983) |  收藏
2010年12月03日 09:55:14

工作励志格言60句

1、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  
2、真心的对别人产生点兴趣,是推销员最重要的品格。  
3、自古成功在尝试。  
4、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5、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6、生命对某些人来说是美丽的,这些人的一生都为某个目标而奋斗。
7、蚁穴虽小,溃之千里。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5789) |  收藏
«1 2 » Pages: ( 2/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