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3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3月03日 21:16:47

成功人生的十条法则

一 热诚的态度 我们的态度决定了我们的未来一个人能否成功,取决了他的态度!

    成功人士与失败之间的判别是:

    成功人士始终有最热诚的态度最积极的思考,最乐观的精神和最辉煌的以经验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失败者则相反,他们的人生是受过人生的种种失败怀疑虑所引导和支配。 我们的态度决定了我们人生的成功

    1,我们怎样对待生活,生活就怎样对待我们。
<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4236) |  收藏
2013年03月03日 21:15:49

成功要付出哪些代价

1、你必须控制自己,因为你总是会有一种想要提醒友人自己是多么以事业生涯为乐的冲动。

    2、你可能有必要结交新朋友。当你开始投身于一个充满亮丽前景的工作生涯时,你会发现自己因智慧的增长,而与一些为五斗米折腰的朋友渐行渐远了(马克·吐温说:尽量远离轻视自己雄心壮志的人。挫他人的志气是小人一贯的伎俩;相反地,真正伟大的人则会令你感觉自己的不平凡)。

    3、你将会丧失怨天尤人的好理由。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357)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30:32

成功的四级阶梯

当时最好的运动选手查理・帕德克,曾经在小学担任过演讲会的讲师。许多运动专栏都称他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

    有一次我看到他在波士顿运动场跑步,快得就像闪电一样。他退役以后一直在各地指导孩子,感化了许多青少年。

    一天,学校的讲堂里坐满了超过1000名的儿童,他们准备听这位著名选手讲话。坐在最前排的就是小时候的杰西・欧文斯。

    欧文斯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95)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29:40

成功人士成功的真谛

    1

    有人问一位智者:“请问,怎样才能成功呢?”智者笑笑,递给他一颗花生:“用力捏捏它。”

    那人用力一捏,花生壳碎了,只留下花生仁。

    “再搓搓它。”智者说。

    那人又照着做了,红色的种皮被搓掉了,只留下白白的果实。

    “再用手捏它。”智者说。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4250)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29:11

苦难是财富还是屈辱

“苦难是人生的一笔财富!”,这是我们常常听到一句“哲言”。

    我们可否就这句话细细的推敲推敲。人生的苦难是什么?苦难对于每个人都公平吗?对待苦难的态度与财富有何关系?客服战胜苦难的方法与财富又有何关系?战胜苦难后的态度与财富还有关系吗?

    一个月前,我参加过一个教练技术培训班,班里共有47人,其中有某某行业的聚头,身价多少亿的富豪,也有连学费都是借来的试图在这个教练技术培训中取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50)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28:25

永恒的成功法则

成功法则就象人类的心灵一样,确实存在。所谓成功法则是指:“人生将依照自己所思所绘而实现自己。”

    成功法则确实存在。就如人类拥有心脏一样,虽然无法用眼睛去看到,或用手去触摸,却不能因此而否认它的存在。同样地,尽管我们看不到,也摸不到成功法则,但也不能否定它的存在。

    摩菲博士认为,造成伟大人生的最重要法则是:“人生将依照自己所思所绘而实现自己。”摩菲博士将这种法则称为“成功法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277)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27:52

成功的要素是什么

  成功的要素是什么?

    有人问我:“作为一个企业家,你每天都做些什么以使自己在日后获得成功?”有些企业家的成功要素,譬如激情、刻苦、领导能力和逆向思考,并非成功的“日常”要素,但无论如何,我将尽力回答这个问题。

    如果必须选择一样每天做的事情,我觉得是自己对工作节奏的痴迷。无论做什么工作我都如此,有时我甚至观察每小时得到的数据。

    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365)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26:47

过去不等于未来

1920年,美国田纳西州一个小镇上,有个小姑娘出生了。她的妈妈只给她取了个小名,叫小芳。小芳渐渐懂事后,她是私生子。 人们明显地歧视她,小伙伴都不跟她玩。她不知道为什么。她虽然是无辜的,但世俗却是严酷的。我们每一个人,一生可以做出多种选择 ,但不能选择父母。而小芳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谁。她跟妈妈一起生活。

    上学后,歧视并未减少,老师和同学仍以那种冰冷、鄙夷的眼光看她:这是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没有教养的孩子,一个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309)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25:20

比成功更宝贵的

1

    事业是精神性追求与社会性劳动的统一,精神性追求是其内涵和灵魂,社会性劳动是其形式和躯壳,二者不可缺一。

    所以,一个仅仅为了名利而从政、经商、写书的人,无论他在社会上获得了怎样的成功,都不能说他有事业。

    所以,一个不把自己的理想、思考、感悟体现为某种社会价值的人,无论他内心多么真诚,也不能说他有事业。

   &nbs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4385)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24:08

如何改变一生的命运

成功的故事比比皆是,而主角曾经是你吗?

    或许,你也曾有和我类似的遭遇。十几岁时,我只身负笈美国留学,初次体验人生,接触到许多成功者的资讯报道,于是心中隐隐有一股想成功的欲望。

    于是,我开始尝试去做各项工作,餐厅小弟、在电脑店打工、推销菜刀、卖汽车,然而,成绩不佳及被炒鱿鱼的事情一次次发生,也使我频繁地更换工作。有一天早上,当我提起手提箱正要出门销售时,忽然有一个声音从心中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4229)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23:22

人生10个成功秘诀

这里介绍的10个成功秘诀,可以接受时代变迁的考验,可以用在任何人身上,更可以与时推移,永不落伍。尽管它们不是立杆见影的妙药,但只要你身体力行,定能改善你的生活方式。

    1.必须先在内心深处感受到爱,然后才能爱其他的人。爱的定义有千万种。它是无条件的接受,也是无条件的付出。爱是对善的追求,爱使人摆脱恐惧。有爱就能心生和谐,爱是自然无价的,它不是理论,也没有要求。既无分别,也无需衡量。爱是单纯的感情、无价的温馨。找出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4348)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22:23

成功财富十戒

遵守上命的十诫,使我们得到通往天堂的通行证;而遵守成功十诚.则可以使任何人在尘世间就达到天堂般的成功境界。

    人生不过是一场游戏,像其他任何游成一样,有它自己必须被遵循和应用的规则。假如我们遵循这些原则,获胜的机会就大得多。

    千万不要再这么可悲地生活下去,重造一个新我——充满了热爱、尊严、成功和满足,能勇敢面对生活的自我。

    1、 凡事做了就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4364)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21:44

我能成功

有人向成功者请教成功秘诀。

    成功者说,成功的秘诀就是天天用“成功”造句。

    在童年时,老师让同学们用“成功”造句。

    当时有的同学造的是“我渴望成功”,有的造的是“我需要成功”,有的造是“我无法成功”。

    而这位成功者造的却是:“我能成功!”

    而且,他每天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56)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20:48

成功三部曲

许多有抱负的人都忽略了积少才可以成多的道理,一心只想一鸣惊人,而不去做埋头耕耘的工作。等到忽然有一天,他看见比他开始晚的,比他天资差的,都已经有了可观的收获,他才惊觉到自己这片园地上还是一无所有。这他才明白,不是上天没有给他理想或志愿,而是他一心只等待丰收,可是忘了播种。

    我有一位朋友,时常在闲暇时来找我谈天。他学的是法律,却热衷戏剧,常想有机会跃登银幕,成为大明星。可是,我却从没有看见他去尝试那可以进入影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4431)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19:28

成功男人堕入妖精年代

这个男人处在这个社会的金字塔尖上,他身边还有一群这样的男人。我们姑且称这些男人为成功男人,但他们为了成功,把权力和金钱放在第一位,忽视了家庭和爱情……他们的成功,以情感的缺失为代价。

    1.喜欢妖精,但不娶妖精

    浑身疼得像要散架,我又一次从这种痛苦中苏醒过来。

    睁开眼,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床单,透明的输液管,我艰难地转过头,枕边,司机小杨正睡得香。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4514) |  收藏
2013年03月02日 22:18:58

名人型成功和持久型成功

  编辑新一期的刊物内容,讨论的是个老套的话题——成功。究竟如何才算成功?书中说恰到好处就是成功。里边有这么一段总结,是关于名人型成功与持久型成功的,很有些道理,拿来给大家瞧瞧。

    需要提醒的是:这里说的“名人型成功”,只是一个现成拿来用的概念,不必深究其含义。“持久型成功”,也不是永久型成功,更不是永恒,是我们“尽人事,听天命”所能达到的。

    名人型的成功有以下一些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24) |  收藏
«8910 11 » Pages: ( 11/1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