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3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9月17日 21:50:44

兖矿集团南屯矿选煤厂密织“双节”安全网

  南屯矿选煤厂针对中秋、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干部职工思想较为活跃等特点,下大力气抓好安全管理,确保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双节”。

该厂教育和引导全厂各级领导干部,越是节日期间,越要头脑清醒。在安排、布置、检查工作时,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抓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摆正安全、质量和生产的关系。坚决执行“安全第一、质量第二、生产第三”的指导方针,杜绝赶任务现象的发生。

该厂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06) |  收藏
2013年09月17日 21:48:20

兖矿集团鲍店矿掘进三区用好“三情”助力秋季保安

 
鲍店矿掘进三区认真贯彻落实矿以“查治隐患、打非治违、强化基础、预防事故”为主题的秋季保安活动,用“热情的宣传”因势利导人,用“无情的案例”警示教育人,用“绝情的制度”爱护管理人,有效助力区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用“热情的宣传”因势利导人。该区充分利用宣传栏、黑板报等形式广泛开展秋季安全宣传教育,深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理念,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三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458) |  收藏
2013年09月17日 21:47:39

兖矿集团菏泽能化赵楼矿强化职工主人翁意识激发持久高效发展内力

 
兖煤菏泽能化赵楼矿重视高技能人才工作,成立专门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各级工会组织和技术部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形成了上下联动、内外互动、相互融合、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为高技能人才营造了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

该矿通过高技能人才的引领,组织引导职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近3年来,职工对污水处理系统、井下冷却系统、采煤机等主要设备进行了大小200多项技术改造,每年组织QC小组活动和管理创新课题研究表彰会,表彰有突出贡献的科技攻关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11) |  收藏
2013年09月17日 21:46:40

兖矿集团鲍店矿掘进三区创建民心工程唱响“和谐曲”

 
鲍店矿掘进三区以创建“民心工程”为总抓手,扎实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有效地推动了区队和谐稳定发展。

该区紧紧围绕建设“安全有序,稳产高效,文明和谐,绿色生态”新掘三的目标,从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入手,按照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惠及职工的原则,筹措资金,对会议室、值班室的空调、电视进行了更新、职工活动室改造、无尘无烟办公区域创建等多项“民心工程”,改善了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同时,该车间工会不断创新工会工作的内容、方式和载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37) |  收藏
2013年09月17日 06:57:08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教培中心发挥党员作用引领教育实践活动

 
兴隆庄矿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过程中,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鼓励党员自学、组织专题党课,党员干部勇挑重担,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该单位迅速制定活动规划,系统整理活动开展以来的各类资料,编订打印后分发给党员干部。根据矿下发的基层单位中心组学习配档表,结合实际,制做本单位学习配档表,分别为领导班子和普通党员划分重点学习内容,为每名党员配备专用的学习笔记本,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698) |  收藏
2013年09月16日 23:47:38

活着

  夜深了,朋友在我睡意蒙蒙电话呼我:刚看完一档电视访谈,让我泪流满面,人就那么回事。一生还能怎么的活。屈辱、卑微、低声下气的话了半辈子,幸运的碰到了好多良师益友。感谢老师,在我即将崩溃的时候您挽救了我。感谢屈老师,您在颠沛流离的道路上告诉我目标就在前方。感谢凡凡、圆圆,困难的时候拉住我、帮助我。


我x,好好的活!!!!朋友们还在呢》!!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079) |  收藏
2013年09月15日 12:48:05

兖矿集团铁运处车务段“精细管理”保运输

铁运处车务段以科学细致的手段排查和预控安全隐患,找出安全薄弱点,进行源头整改和预控,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以“深、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安全基础工作,确保煤炭铁路运输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该段坚持安全工作“四个一切”的原则,严制度、严现场、严过程、严责任追究,严格按照定编、定员和正规循环作业科学组织生产,认真进行现场调研,科学编写规程措施,严格规程措施审批程序,确保规程措施的全面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坚持“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97) |  收藏
2013年09月15日 12:47:38

兖矿集团南屯矿回收队强化管理以“质”保安

 
南屯矿回收队把抓好质量标准化工作作为当前一切安全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严格对照“六精考核”标准,健全制度,加强管理,严格考核,堵塞漏洞,力求以安全工作的“精准”达标,促进安全生产。

该队新任领导班子把抓好质量标准化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专门召开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的圆班会议,研究方法,制定措施,提高现场质量标准化水平。他们从健全制度入手,补充完善区队各项管理制度,重申劳动纪律,细化班组及岗位人员劳动卫生责任区域,完善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621) |  收藏
2013年09月15日 12:46:48

兖矿集团济三矿职工食堂车间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显成效

济三矿职工食堂车间工会始终坚持以安全生产为中心,以为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为落脚点,以班组民主管理为精品项目,以创建学习型工会组织为突破口,不断开拓建家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创建高标准模范职工小家。

加强民主管理,建民主之家。通过座谈会、协商会、评议会和事务公开等形式,对食堂重要工作、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敏感问题等,提交职工代表评议后协商解决,理顺职工内部矛盾,做到民主管理全面化、经常化,增强职工参与食堂事务的能力;推进班组事务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50) |  收藏
2013年09月14日 16:31:19

兖矿集团南屯矿三亚公司突出“三环节”为“安全导航”

 
南屯矿三亚公司突出培训、排查、评估三环节,着力把职工塑造成想安全、会安全、能安全的本质安全人,为公司安全平稳发展导航。

该公司抓职工素质的安全培训。通过每日一题、每周一课、每旬一评、每月一考,督促职工学习专业技能知识,提高职工业务水平,并根据公司安全工作实际,不定期地抽查“必知必会”、安全文件学习和事故案例观看心得,使职工自觉养成安全操作行,充分利用班前学习时间,让职工集中学习岗位流程操作标准规范,让安全规程渗透到工作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96) |  收藏
2013年09月14日 16:30:43

兖矿集团华聚能源南电厂“三管理”精编细织“安全网”

 
华聚能源南屯电厂坚持“精细管理,准确管理,正确管理”的安全管理原则,强化超前辨识、过程控制、动态巡检、闭环管理,实现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该电厂坚持把安全摆在“四个一切”的位置,继续深化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全力打好安全生产硬仗。在实践中不断修订完善细化安全标准化标准,加强执行过程监督考核,从职工的质量标准化培训、现场施工管理、系统运行各个环节严格监督考核,实行全过程质量把关。同时,按照“班组竞赛、车间达标、电厂考核”的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213) |  收藏
2013年09月14日 16:29:52

兖矿集团南屯矿行政三车间工会矿务公开透明职工心齐气顺

 
南屯矿行政三车间工会开展党小组、工会小组、班组“三组”联动,共同商讨该单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人员调整、现场管理、考勤考核、职工诉求等问题,将形成的决议通过会议告知每一名职工,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

为解决好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稳定班组和职工工作积极性,该单位“三组长”每天召开碰头会,总结前一天的生产工作,安排当天的生产工作;每周召开“三组”专题会,对本周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每月召开“三组”联动综合会,本着公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30) |  收藏
2013年09月14日 16:28:47

兖矿集团鲍店矿综掘一区车间工会“四心”工作法打造和谐区队



鲍店矿综掘一区车间工会用“关心、安心、放心、舒心”来打造和谐区队建设,让职工们感到热乎、气顺、舒畅,工作积极主动干劲高,干群关系融洽和谐。

平时工作要“关心”。这个工区现有在册职工262人,区队为职工购买了书籍、报纸,建立了职工生日档案,在井上、下装设饮水机,春节前夕为使离家远的职工能顺利回家过年,区队提前排查,提前安排、采取调休班方法使离矿较远的职工提前回家过春节,并按照自愿报名原则,排定留勤人员,生产中积极为职工创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38) |  收藏
2013年09月13日 08:23:14

兖矿集团华聚能源南屯电厂深化“对标”提升综合竞争力

华聚能源南屯电厂深化“对标”提升综合竞争力 
2013-09-12
--------------------------------------------------------------------------------

华聚能源南屯电厂按照“全面对标、全员对标”的总体要求,健全完善制度,深挖内部潜力,强力推行对标管理,增强了电厂可持续发展和综合竞争能力。

该电厂为全面提高南屯电厂综合素质,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挖掘内部潜力,提高经济效益。根据公司对标工作开展的要求,通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5299) |  收藏
2013年09月13日 08:22:48

兖矿集团北宿矿“三到位”打好安全生产预防针

北宿矿“三到位”打好安全生产预防针 
2013-09-12
--------------------------------------------------------------------------------

北宿矿积极探索安全管理新思路,在保安全促生产上大胆改革创新,以安全形势教育到位、严肃制度落实到位、现场施工标准到位 “三到位”预防事故的发生,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该矿各级组织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向干部职工亮家底、交任务,确保抓安全的思想不滑坡、措施不松懈,让广大干部职工认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04) |  收藏
2013年09月13日 08:21:52

兖矿集团铁运处车务段“精细管理”保运输

铁运处车务段以科学细致的手段排查和预控安全隐患,找出安全薄弱点,进行源头整改和预控,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以“深、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安全基础工作,确保煤炭铁路运输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该段坚持安全工作“四个一切”的原则,严制度、严现场、严过程、严责任追究,严格按照定编、定员和正规循环作业科学组织生产,认真进行现场调研,科学编写规程措施,严格规程措施审批程序,确保规程措施的全面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坚持“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08)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3:00:28

南屯矿“六个贯彻始终”增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效性(8.26)


突出工作重点 把握关键环节

南屯矿“六个贯彻始终”增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效性

南屯矿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在具体工作中,坚持“六个贯彻始终”,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抓好落实,增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六个贯彻始终”即: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把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贯彻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始终,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450)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59:40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用文化彰显安全硬实力


兴隆庄矿以文化为载体,发挥文化张力,深挖文化潜力,彰显文化内涵,奏出安全强音,促进了矿井安全发展,延长了安全生产周期。

“教育”唱准安全基调。该矿不断深化安全文化建设,大力营造安全氛围,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推动安全文化落地,使职工自觉按章作业,远离“三违”。利用安全文化长廊阵地作用,加强安全警示教育,不定期展出矿井历年来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图片和职工安全书画作品,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说明事故的危害性、安全的重要性。让职工把对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495)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59:13

兖矿集团济三矿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8月24日,济三矿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围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及环节步骤,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全面动员,高标准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着力解决“四风”及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凝聚群众智慧和力量,促进矿井科学发展。

这个矿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全面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结合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实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565)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58:48

兖矿集团济东物业服务中心“三力”齐发促进社区持续稳定发展


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济东物业服务中心紧紧围绕“保安全、促生产、增效益、谋发展”的工作思路,针对企业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完善措施,着力提升向心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推进社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以形势教育提升“向心力”。该单位扎实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宣讲活动,充分利用电视、网站、宣传栏、班前班后会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经营发展等各项目标任务以及应对危机的具体举措,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转变思想观念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93) |  收藏
«234 5 6789» Pages: ( 5/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