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2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 2015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2月12日 14:01:23

兴隆庄矿布控“千里眼”筑牢“安全堤”

5183522015-01-27 11:35:28.0董桂才兴隆庄矿布控“千里眼”筑牢“安全堤”6366煤炭产业新闻时讯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50127/002324815c06163186ab49.jpg/enpproperty-->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50127/002324815c06163186ab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407) |  收藏
2015年02月05日 22:44:11

兴隆庄矿布控“千里眼”筑牢“安全堤”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50127/002324815c06163186ab49.jpg
针对矿井深部开采出现的冲击地压、水害以及传统的瓦斯、顶板、发火等灾害,兴隆庄矿大力实施数字化矿山建设,积极研发新一代以“微震监测、顶板矿压、瓦斯监测系统、人员定位系统”等8个子系统为支持的安全生产综合监测预警系统,为实现灾害超前监测预警及安全生产装设了“千里眼”,有效提高了矿井安全生产和防灾抗灾能力。图为该矿技术人员对采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554) |  收藏
2015年02月05日 17:35:21

兴隆庄矿煤炭销售“逆势”创新高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50126/001d09a15ff8162ff87263.jpg
面对严峻复杂的煤炭市场形势,兴隆庄矿立足“保安全、稳生产、增销量”原则,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层层分解经营指标,严格奖罚措施落实,煤炭销量“逆势”创出新水平。截至1月25日,该矿累计完成煤炭发运54.7万吨,其中地销煤发运完成35.8万吨。这个矿坚持“定矿点、定品种、定数量、定时间”的销售原则,客观分析和准确把握当前煤炭市场形势走向,结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349) |  收藏
2015年02月02日 17:06:55

兴隆庄矿节能环保降本增效  (1.23)



兴隆庄矿牢固树立“节能减排是硬指标”的环保节能理念,积极探索循环经济发展模式,节电、节水、污水成本控制方面成效显著,为矿井降本增效奠定了基础。

该矿严格执行避峰填谷、分时用电管理制度,充分利用用电尖峰时段安排对全矿大型用电设备进行检修,合理安排用电低谷时段集中排水,减少峰期用电量。积极开展投运无功功率补偿,在35KV变电所安装无功功率集中补偿装置,在远距离供电综掘迎头采用就地无功功率补偿装置,优化供电网络供电质量,保持电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267) |  收藏
2015年02月02日 16:53:05

兴隆庄矿内部市场化提升职工工作干劲


自推行内部市场化建设以来,兴隆庄矿对材料消耗、人工成本具体落实到每个班组、岗位上,让职工自己算清每一笔账,做到班清班结,并成为广大职工的自觉行动,最大限度地激发职工节支降耗意识,提升矿井经济效益。

该矿深入宣贯实施内部市场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在目前严峻市场经济形势下,走内部市场化建设道路是势在必行,强调大家要从“领工资”向“挣工资”的思想观念转变。现在大家每上一个班,工资结算系统记的都是现金账,而不是过去的工分账。工资结算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543) |  收藏
2015年02月01日 15:09:34

兴隆庄矿弘扬先模精神凝聚发展正能量


兴隆庄矿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把发现典型、培育典型、总结典型、推广典型作为一项重要的推进措施,扎实示范引领,发挥典型引路,释放先模效应,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战略纲要的实施汇聚正能量。

这个矿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注重广播、电视、网络、电子屏幕“四媒体”作用,通过开设专题、设立专栏,采取全方位、立体化、多频次的宣传方式,扩大典型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运用板报、橱窗、宣传栏等形式,全面展示先模的风采;采取事迹报告会、演讲比赛、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479) |  收藏
2015年02月01日 15:01:23

兴隆庄矿活用“加减法”助力安全生产

兴隆庄矿积极适应新常态,全面提升安全管控力度,从做好“加减法”开始,增强职工全员安全意识教育,使安全生产工作“轻装”上阵,筑牢安全防线。

增强安全形势任务教育,减少“不放心”人。该矿加强公司一系列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将主要内容打印下发到班组,利用黑板报、电子屏,让职工随处都能了解到新一年的安全工作重点。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利用班前班后会、开展班组自学等方式,适时组织考试,检验学习效果。设置“违章曝光通报栏”,通过每日定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247) |  收藏
«12 3 » Pages: ( 3/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