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6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7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26日 06:07:30

兴隆庄矿“精耕细作”护航“安全生产月”

  兴隆庄矿重抓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管理,运用“多手段”,激发“正能量”,精耕细作,助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

  该矿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集中开展安全警示教育,组织全员观看安全微电影、事故案例视频,严格排查和帮教准备结婚的幸福人、思想低落的情绪人、变换工种的改行人、冒险蛮干的危险人、心存侥幸的麻痹人、休息不好的疲劳人、家庭变故的恍惚人、疲乏多病的有病人、喝酒上岗的违法人等安全不放心人,使职工防微杜渐,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44) |  收藏
2017年06月26日 06:06:22

兴隆庄矿激发青年发展活力

齐鲁网济宁6月25日讯(兖州台 王和平 通讯员 范凤霞)兖矿集团兴隆庄矿积极搭建团员青年工作实践平台,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活力,全力营造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思想引导”聚合力。兴隆庄矿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和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时刻以革命先烈的事迹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模作用,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召开“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分享会,重点围绕青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95) |  收藏
2017年06月14日 06:40:07

【兖矿人】兴隆庄矿职工王鹏:勇救落水女子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708/002324815c061acaf7cb29.jpg
危急时刻,他无所畏惧,飞身跃入水中勇救落水女子,紧要关头,他毫不犹豫,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他就是见义勇为、舍身救人的兴隆庄矿综采二区检修班副班长、退伍军人王鹏。
2017年6月3日下午1点左右,王鹏上完夜班刚睡醒一觉,便驱车带着爱人和儿子到曲阜廖河公园去游玩,到公园没多久,他就发现一位年轻的女子站在河边上哭泣,只见这位女子先把自己的手机扔进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65) |  收藏
2017年06月14日 06:38:56

兴隆庄矿职工安全“高考”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613/c03fd5e439ef1aa9f3fe26.jpg
为提高职工安全素质,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检验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营造“学安全、懂安全、会安全、保安全”的“安全生产月”浓厚氛围,6月13日,兴隆庄矿举办职工安全知识考试。
考试采用全员安全培训系统电脑答题,共有七场次400余名井上、井下职工参加。试题内容涉及安全理念、安全知识、设备运行标准、各工种岗位操作要点等内容。通过考试,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91) |  收藏
2017年06月09日 21:39:55

兴隆庄矿打造班组实力派“领头雁”

兴隆庄矿坚持将管理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移”,积极搭建班组长成长平台,力求打造一支会管理、懂技能、威信高的实力派“领头雁”。

该矿高度重视班组长在安全生产中不可替代的作用,严把班组长选聘关,先后下发了班组长选聘管理办法,建立了班组长后备人才数据库,从年龄、学历、安全生产技术知识、管理能力、安全防范能力、现场经验和沟通协调等进行综合考虑,把那些文化程度较高、安全技能全面的职工作为班组长的后备人选,采取组织推荐、公开竞聘或民主选举等方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67) |  收藏
2017年06月05日 20:55:48

手机扫景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60) |  收藏
2017年06月03日 21:20:27

兴隆庄矿消防中队学练技能保平安

兴隆庄矿消防中队学练技能保平安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531/002324815c061a986b9551.jpg
兴隆庄矿消防中队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组织实战化练兵比武训练,开展全员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消防干警的身体素质和灭火、抢险救援能力,确保队伍“拉得出、打得赢”,筑牢矿井消防安全防线。(谢红玲  杨中强)
http://www.ykjt.cn/xwsx/pi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3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