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29日 23:43:36

炼铁厂2号高炉实现快速达产

 
 
        1月24日,攀钢钒炼铁厂2号高炉在点火开炉第3天,生铁日产量2430.6吨,高炉利用系数达到2.03,实现安全快速达产,标志着2号高炉年修顺利完成,为实现开门红和全年目标创造了条件。
        高炉年修后能否安全开炉、顺利达产是关系攀钢钒能否实现开门红的关键之战。该厂结合历年高炉开炉经验,采用计划值管理方式,制定了详细的检修方案、开炉方案、达产方案,要求原料、生产、设备系统精心配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25) |  收藏
2017年01月29日 23:43:01

岁寒情谊至 牵挂暖心间

http://www.pzhsteel.com.cn/user_floder/wxh/2017012301.jpg鞍钢集团领导走访慰问模范人物、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老领导及老领导遗孀。(鞍钢日报记者 攀钢日报记者 摄)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49) |  收藏
2017年01月29日 23:42:30

攀钢领导慰问驻攀部队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4日,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治杰一行先后到武警攀枝花消防支队、武警攀枝花支队、攀枝花军分区、武警攀枝花森林支队慰问官兵,向广大驻攀部队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就进一步加强军企合作、促进攀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日上午,张治杰一行来到武警攀枝花消防支队,代表攀钢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攀钢的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36) |  收藏
2017年01月20日 21:12:07

攀钢钒吹响新年新发展冲锋号


 
  1月19日,攀钢钒召开三届一次职代会、第三次工代会暨2016年度先进表彰大会,贯彻落实攀钢2017年度实现扭亏为盈各项工作部署,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紧扣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用颠覆性思维、超常规手段,确保全年目标实现。
        2016年,攀钢钒积极应对严峻的经营形势,按照生产经营和改革“两手抓”、“两促进”的总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完成了攀钢下达的控亏目标,开创了实现扭亏为盈的新局面。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421) |  收藏
2017年01月20日 21:11:29

攀钢召开基础管理工作推进会

攀钢召开基础管理工作推进会



http://www.pzhsteel.com.cn/user_floder/wxh/2017011801.jpg1月13日,攀钢召开基础管理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2016年基础管理工作亮点做法及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2017年基础管理工作。攀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向东强调,基础管理是企业实现战略目标的强大支撑,是持续改善各项工作的核心平台。各子分公司(单位)务必将基础管理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持之以恒地强力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95) |  收藏
2017年01月20日 21:10:48

冶材公司女职工展示自己满意的春联

http://www.pzhsteel.com.cn/user_floder/wxh/2017011901.jpg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冶材公司组织职工书法、美术爱好者免费为工友书写春联和绘画,给职工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图为该公司一名女职工展示自己满意的春联。(攀钢日报通讯员 陈勇/文 盛晓春/摄)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165) |  收藏
2017年01月14日 18:45:23

激活“细胞”大能量 创新创效强基础 ——攀钢班组“双提升”活动综述

   
 
        “精浇、细铸、激情、创优”,“浮出精品、搅出睿智、刮出激情”,“聚智兴家、聚心合家、聚力建家、聚情爱家”——这些有特色、接地气的班组文化理念分别来自钒业公司新三氧化二钒作业区沉淀班、矿业公司选钛厂微矿作业区乙班、海绵钛分公司加工作业区甲班。
        打造各具特色的班组文化是攀钢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班组“双提升”工作之一。除了班组文化建设,攀钢班组职工3年来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66) |  收藏
2017年01月14日 18:44:11

“两学一做” 焕发新面貌

   
 
        2016年,攀钢党委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按照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和上级党组织要求,早安排、早行动、早宣传,预热升温,紧紧围绕保命经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企业发展。
        攀钢党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探索方法途径,创新体制机制,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拿出激情睿智,攻坚克难,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670) |  收藏
2017年01月08日 14:33:33

攀长特向盈利2亿元目标进发

2017年,集团公司给攀长特下达了实现经营性持平不亏、奋斗盈利2亿元目标的指令。连日来,攀长特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单位调研,制定保目标的可行措施,努力消灭亏损源,提升企业效益,打赢生存战,打好翻身仗。
        该公司分析认为,2017年,钢铁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对各地产能压缩、未来军工行业发展是一剂有效催化剂。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攀长特人力资源优化工作顺利完成,近期自炼钢产能实现“四连增”等利好,都是支撑攀长特在困境中前行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59) |  收藏
2017年01月04日 10:00:08

“自主造血” 培育精益六西格玛“种子”

 
        精益六西格玛管理,因追求极致和完美,成为众多优秀企业与市场博弈的武器。
        2016年,攀钢按照“着眼长远、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强力推进精益六西格玛管理,以项目攻关破解现场难题,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质量、完善体系等方面成效明显。
        尤其是对精益六西格玛“种子”的培育方面,攀钢管理创新部牵头主抓,人力资源部、经济运行部等部门协同支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94) |  收藏
2017年01月04日 09:59:23

实现“开门红” 打好扭亏脱困翻身仗

   
  1月3日,鞍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唐复平到攀钢调研,听取攀钢整体情况工作汇报和部分重点单位情况汇报,全面指导攀钢扭亏脱困工作。在肯定攀钢2016年成绩的同时,唐复平强调要贯彻落实鞍钢集团一届四次职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开门红”, 打好翻身仗,实现扭亏脱困的“华丽转身”。
        攀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德,攀钢总经理段向东参加汇报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9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