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1926
昵称:  wyqgzs
来自:  河南 郑州
年龄:  39

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9年01月27日 16:39:53

1500天我们平安走过

1500天我们平安走过

大平煤矿是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骨干生产矿井之一,1986年6月建成投产,年设计生产能力为60万吨,后经技术改造,现在核定生产能力为90万吨。大平煤矿投产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的生产经营方针,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筛选加工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239) |  收藏
2009年01月12日 11:03:19

平凡岗位显风采

平凡岗位显风采
——记郑煤集团“女职工标兵岗”、大平矿机电一队副井车房组

立足岗位 [font=楷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154) |  收藏
2009年01月12日 10:40:51

和谐律动    铸造辉煌


郑煤集团大平煤矿  综合办公室 吴颜青
青松挺拔,梅花绽放。当初冬的大地蛰伏着希望和温暖的脉动,当火红的枫叶飘逸着动人的风景,走进初冬的郑煤集团大平煤矿,你会看到,秋菊争艳、青松挺拔、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人在林间走,象在画中游。到处是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到处洋溢着文明和谐的景象。一年来,大平人充分发扬“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为2008年各项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一、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执行力度。该矿以“思想大解放、企业大发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464) |  收藏
2008年10月21日 21:24:58

坚持科学发展思想 实现“五优”矿井目标

吴颜青
近年来,郑煤集团大平煤矿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建立煤矿安全长效机制和创建本质安全型矿井的有效途径,确立了“安全第一、防突先行”的安全核心理念,不断创新安全管理模式,积极探索瓦斯治理新途径,全力打造全国防突矿井。
一、突出重点工作 强化安全管理
1、本着事事有人干,本着事事有人管,管理有标准,责任明确,奖罚分明的管理模式,建立健全《大平矿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从井下到地面,从系统工作到办公会议,从工作面的安装、交接、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591) |  收藏
2008年10月12日 22:07:43

从革命老区走出的煤海英模

吴颜青
                ——记2007年度郑州市劳动模范、郑煤集团大平煤矿采煤一队队长杨志俊
    1998年,一个刚满20岁的在年轻小伙子怀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从豫南革命老区大别山来到郑州矿区当上了一名采煤工。他就是现在郑煤集团大平煤矿采煤一队队长、2007年度郑州市劳动模范杨志俊。
    在煤矿,他一干就是20年。老区人民特有的朴实无华的高尚品德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永远是他的底色。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756) |  收藏
2008年10月12日 21:58:48

执行力为班组建设保驾护航

吴颜青
    班组是每个生产企业的最小的单位集体,在“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之际,抓好班组建设,也就是搞好企业安全生产的根本所在。大平矿机电一队在不断探索搞好班组建设新方法、新思路的同时,用提高执行力为班组建设保驾护航,在很短的时间内取得显著成效。
    有这样一组数据:做为郑煤集团大平煤矿区队人数最多、岗位分散、战线最长的机电一队,今年元月至六月份,实现“三违”人数零突破、连续六个月机电设备机械误时实现零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1774) |  收藏
2008年10月12日 21:45:35

惠民工程惠民心

                                                                    惠民工程惠民心
吴颜青
    郑煤集团大平煤矿是一座已经开采了20多年的老矿井,该矿在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探索出一条可持续的发展之路。2006年以来,该矿党政领导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让职工充分享受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1958) |  收藏
2008年10月12日 21:25:20

他用真情系矿山

吴颜青             
    郑煤集团大平煤矿机电一队队长是一个作风扎实,工作认真,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好矿工、好队长。关于他的成功“版本”大平矿的干部职工通常是这样描述的,一个矿山深处默默无闻的好矿工,满怀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凭借一腔热血和对机电工作的热爱和执着,本着生命至上的理念,为该矿的安全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1988年,王晓华从焦作矿院毕业后到大平矿供电队工作,干过技术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294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