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3527
昵称:  lvcsh40cd

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个人统计

用户名: lvcsh40cd
等级: 初来乍到
威望: 2
金钱: 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日志总数: 6
评论数量: 0
访问次数: 91975
建立时间: 2011-03-13
RSS订阅       手机访问

好友(0)

首页 前页 后页 尾页
1页,共 0 页

最新评论

圈子信息

存 档

最近访问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1年03月13日 18:27:07

那片沉寂的梧桐树林

  过了这么久,我还是喜欢在这篇片桐下漫步,有时光的盈盈步伐。道路悠长,恒古的青涩诗句为甲骨文的深邃留下了一道刻骨铭心的伤痕。我无能左右。我在道路上行走,纵使走了万千公里,也不忍回头望望他在远方的身影。他的身影如今也不太清晰了,也曾是这片梧桐树下的片刻相遇,然后,左手上的烟雾,然后,深夜的促膝长谈。
  我们就在这梧桐树下,碎裂的阳光为我们守卫,我们谈了很多,关于人生的沧海桑田,关于爱情的悲欢离合,关于生活的柴米油盐,关于丽江客栈的精神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168) |  收藏
2011年03月13日 18:26:30

古村花海

  这个新年,增城的绿道早早就请来春阳,把泥土烘热,溪水熨暧,春风焐软。鸟儿逼不及待地把野草,树芽,从泥土中、树丫中唤醒。花儿欢天喜地,正要高歌-曲,不想却开不了口,急得满脸通红,蜜蜂见状慌忙上前好言好语细声相劝……
  大年初一,作为惜春,赏花,爱绿道的家庭,我们一家三口一大早就来到报德祠景区,去感爱春日里她无尽的美。
  从具有近千年文明历史的古村落经过,怎能错过麻石地基,红石作底,青砖为墙,柳州木为梁柱,石雕、灰雕、砖雕、木雕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38) |  收藏
2011年03月13日 18:25:55

椿情

  天之有情,宛若母爱之永恒。瞧瞧,窗外的枯枝上眼睁睁地破出芽来,继而展之叶、叶之荫。感同身受,又一个天作无为而地有为的春天来了。每当这个时候,总会有两件事无端地跳上我的案头,抚之不去,萦绊于胸:其一,我的生日;其二,饕餮天珍??香椿。
  就说今年吧,不遇送花人叩门打扉,也不见身边人忙活着弄几碟好菜,可我的生日依然过的充实而滋旨,这都归之春的俦伴与椿的奉献。不瞒你说,时交三月(农历哟)我就忙碌开来,动辄一天要转游四、五个菜场,扑捉心中之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664) |  收藏
2011年03月13日 18:25:37

黑色界狱

    总是在一声巨响之后,便是持续好几分钟的宁静。宁静到了自己的心跳也停止,直到很久很久,渐渐的醒过来。
    走过的岁月如一场噩梦,我不确定自己到底是犯了什么错误,会得到这样的惩罚。已经二十七年了,二十七年了。有时候,会感觉每一个明天都是一个暗黑色的窑洞。永无天日的黑色笼罩了整个宇宙,看不到任何。但我又何尝不知,这样的世界,也不过一颗心大小而已。原来,人的渺小,竟然也能如此庞大。
    很多时候会胡思乱想,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86) |  收藏
2011年03月13日 18:24:50

逆风的香

  温不热的时光,坐不暖的凳,雨打风霜还疼不疼?
  扭不开的锈锁,推不开的门,风吹落叶还等不等?
  连不起的掌心,扫不完的尘,帘卷西风还冷不冷?
  望不断的残阳,守不归的人,花落秋水还问不问?
  
  依然石板路,依然斑驳墙,依然潇潇雨,依然油纸伞,依然淡紫衣,依然寻梦人。
  择路而来,落叶疲惫而舞,黄昏的怀中,紧缩半点淡雨疏烟。却不敢与你擦肩,怕前世的泪湿了眼帘。纵使离别后还有相见,纵使如果后还有假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574) |  收藏
2011年03月13日 18:23:52

纪念我们一日的美好

  你知道,多年后的再次相见,我是怎样的心情?我像是大病初愈般既激动又佯装沉着的带你逃离这喧嚣的城市,到空无一人的海边漫步,吹着海风慢慢的回忆曾经的美好,然后告诉你,我还是那么深深的爱着你,我想念着你的哭泣,你的微笑,你的无理的吵闹,你的一切一切,甚至我还记得你是如何温柔地抱着你家那只叫“奇”的猫。你呢?你还可否保留着那份感觉?或许世事变迁,一切都变了……
  我知道那时是我错了,没有选择和你一起去。或许那时我太怕会改变了吧,换了一个地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68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