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6578
昵称:  nuli668

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最新评论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7月27日 17:21:31

明星红毯造型 时尚美甲与妆容协调搭配成为亮点


从明星红毯造型上看来,美甲已经渐渐成占有很重要的地位,虽然小小的美甲看起来不是很耀眼,但是却能为整个妆容起到画龙点睛一笔,所以说细节也是很重要的哦,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红毯上各明星美甲图片,看看她们的美甲是怎么妆容搭配http://www.xiuai.com/makeupwith/的,下面就一起来欣赏明星们的时尚美甲与妆容的协调搭配。

 红白配无名指美甲
 无名指美甲是指只在无名指上突出不同的美甲创意,这种美甲形式可以突出无名指上佩戴的戒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16) |  收藏
2014年07月26日 16:57:49

即使没结局,也要与你相爱


      剪一段温暖的回忆,握着那些一路相随的问候, 把那些点滴寄存在心底最深的角落,让眼泪和露珠一样晶莹,被温香的幸福填满,想着你嘴角泛起一丝浅浅的笑意,眼角闪着泪光,一半幸运,一半忧伤,幸运的是与你相恋,忧伤的是转眼与你挥别,我在心里执着的念,即使没结局,也要与你相爱。

   —— 题记

   人生中有太多的错过,也有太多的无可奈何,行走在尘世,最庆幸的就是与你相爱, 嘴角不经意间勾出一抹美丽的弧度,此 ..

类别: www.xiuai.com |  评论(0) |  浏览(1291) |  收藏
2014年07月25日 11:43:22

缘聚缘散缘如风,情深清浅情似风

        凄风萧冷,在这凄凉的弄堂深巷中,肆意乱舞,卷起清凉长街上那枯黄的残叶,片片漫天飞扬,叶起叶落,若似这浮生,弥留在这人生路上,几多次的潮涨潮落,待到千浪堆叠,一个浪潮盖过头,打湿了一身的绫罗绸缎,也就剥落了此生的繁华。耳畔江风呼啸而过,在长夜中嘶鸣,洗耳恭听黑夜的啼叫,恰若长江两岸猿猴悲情的啸哀。楼阁上漫步,且行且听,风声也且过,遥看二十四桥河畔,近处谁家红药手揽瑶琴,夕阳下,伊人倚船唱,弹奏一曲《离殇》,忽闻琴弦断, ..

类别: www.xiuai.com |  评论(0) |  浏览(2446) |  收藏
2014年07月24日 11:39:18

祛痘的小窍门大推荐 夏季祛痘以清洁控油为主


   炎热的夏天是火辣的季节,相对于其他诱发痘痘生长的原因,夏天痘痘生长更多是因为油脂分泌旺盛而引起的毛孔阻塞,所以夏季祛痘清洁控油是最主要的方法。夏季如何祛痘,除了控油外还有哪些祛痘的小窍门?一起去看一下吧。

   深层清洁
  众所周知,清洁是夏天控油的一个重要方法,通过清洁能够带走脸部肌肤过多的油脂,以防油脂在毛孔中极具。除了日常基础清洁外,夏天控油好需要深层清洁,如定期使用磨砂膏去角质,使用面膜护理肌肤 ..

Tags: 祛痘的小窍门  

类别: www.xiuai.com |  评论(0) |  浏览(124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