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2266
昵称:  陈其乐

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最新评论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6月22日 10:32:25

2011年挖掘机市场竞争态势将更加明朗



2011年,水利新开工重大施工项目将近500个,项目总投资额近2000亿元;

铁路新开工重大施工项目70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7000亿元;

除此之外,异步电动机装载机工作,公路、能源、化工等项目的投资方案也已拉开。



不同的施工项目拉动的是不同的产品类型。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汽车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桩工机械、混凝土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373) |  收藏
2013年04月15日 18:21:18

别墅装修设计之温馨

别墅装修设计之温馨

      别墅的客厅对于整个别墅装修设计来讲是最重要的地方。别墅装修中客厅的装修要以舒适、温馨、自在为原则,避免过于繁琐的空间规划,要有家的感觉,给家人远离尘嚣的宁静感。自然舒适成为别墅装修的首选。
      深圳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提醒业主客厅在家中的地位相当重要,更是别墅装修时家居风格的主脉,在设计上既要彰显主人的品味和身份,更重要的是要照顾到家人的喜好、舒适度,还要结合户型的格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715) |  收藏
2013年04月12日 11:42:05

2012年天津经济师考试证书领取事宜通知


关于公布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领证事宜的通知
2012市政公用工程考试大纲
  一、合格标准: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84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40分)。

  二、领证须知:

  1、为提高服务质量,减少考生往返奔波,市人才考评中心将采用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电子版照片,统一冲印(费用由考评中心支付),用于制作合格证书。考试成绩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95) |  收藏
2013年04月11日 10:46:23

关于高校建筑施工现场项目管理的现状分析


城镇化道路随着我国社会经济不断的发展,我国教育事业也在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大学教育的普及,各高等院校对于基础建设投入也随之加大,特别是最近10年,我国各高校在校园工程的新建及扩建项目上的投资额度占整个学校预算支出的比例大幅增加,从而开创了我国高校办学史上基础建设规模的新局面。高校的扩建一般对工期的要求相对紧迫。由于工期较短高校对基础建设的质量也提出更高的要求,但由于承建方的现场施工管理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69) |  收藏
2013年04月10日 15:14:18

我的装修日记


这次装修对简约风格的产品,一点兴趣也没有,看得上的东西都是自然、仿古、有造型、精致的东西,颜色也开始喜欢厚重一些的。 建筑工程施工劳务分包合同协议书   
  橱柜选的是实木的,瓷砖也就自然要买仿古的了选瓷砖是最花时间的,整整花了6个小时,近乎一整天都泡在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了,先看的是金意陶,后来去看了马可波罗、LD还有东鹏,主要想先看花色,最终确定好自己想要的风格。瓷砖的价格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30) |  收藏
2013年04月09日 14:07:16

关于室内设计,你必须知道一些风水方面的知识

 
生态文明建设现代风水最注重气因为气不仅密切关系着人的吉凶祸福,智能发挥,事业成败,财运机缘,而且关系着每个人的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古人多长寿而现代人短寿。有的国家人口平均寿命较高,而有些较低,原因很多,风水环境却是重要原因之一。室内风水设计与装修,因与群体利人人关系密切,所以,从住宅设计选址到施工装修布置,应给予全程考试。下面分几个方面,谈一谈室内装修中所遇到一些问题。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92) |  收藏
2013年04月08日 15:39:10

二级建造师考试工程法规2013考前必看题型1

二级建造师考试工程法规2013考前必看题型1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1 分,共60 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 个最符合题意。)

  1.在委托代理法律关系中,如果因为授权不明确而给第三人造成损失,( )。

  A.由被代理人独自承担责任

  B.由代理人独自承担责任C.由被代理人和代理人按照约定各自承担赔偿责任D.被代

  理人要向第三人承担责任,代理人承担连带责任2012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77) |  收藏
2013年04月07日 13:30:36

质量工程师考试2013年全方位介绍

  质量工程师考试2012市政公用工程考试大纲全方位介绍尽在易考试网,想了解2013年最新质量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上易考试网。

  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的适用对象为在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中从事质量专业工作及相关工作的人员(在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机构从事专职检验工作的人员除外)。

  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分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取得初级资格,作为质量专业岗位职业资格的上岗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12) |  收藏
2013年04月03日 09:22:40

专门为业提供人才挂靠和资质升级待

专门为业提供人才挂靠和资质升级待办
我们是专门为各建筑、房地产、资源型城市,装饰装潢企业提供中、高级管理及技术人才的猎头公司,是全国开创性的专业猎头公司。
您是企业需要证件办理资质吗?您是工程师需要找单位挂靠吗?
不防停留几分钟,看下去。
现受企业诚聘以下英才:
1、注册给排水,注册暖通工程师,注册电气
2、一级建造师(市政专业)一一初始或变更均可。
3、一级建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59) |  收藏
2013年04月02日 20:36:45

注册化工工程师报考条件

注册化工工程师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备相应专业教育和职业实践条件者,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加基础考试:

  (一)取得本专业(指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制药工程、轻化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等)或相近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

  (二)取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大学专科学历,累计从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2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