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09 - 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09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9年06月13日 13:23:33

大家警惕:宁波数十储户银行卡被复制 几十万一夜蒸发

宁波数十储户银行卡被复制 几十万一夜蒸发


5月9日晚到5月10日凌晨,宁波市辖区的数十个储户陆续收到了银联中心发来的短信,短信内容大致如此:您的银行卡成功完成一笔多少钱的交易之类。匆匆忙忙赶到银行查询的储户无不傻眼,他们的钱已经被人转走。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分行的一位胡姓副行长告诉记者,这是一起典型的利用复制银行卡盗取储户钱财的案件,涉及到包括农行、中国银行等银行在内的5家银行,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12) |  收藏
2009年06月13日 12:26:32

非公有制企业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之管见

非 公 有 制 企 业
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之管见

非公有制企业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中涌现出来的新型企业,其产权和运行机制与国有、集体企业不同,但在建立协调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发展的目标上是一致的。非公有制企业同样要实行职工民主管理,但不能简单套用国有、集体企业的工作经验与模式,要根据自身的性质,通过各方面的努力,使它逐步走向法制化、制度化的轨道上来。我国非公有制企业职工民主管理的实质是企业员工依法享有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557) |  收藏
2009年06月13日 11:12:57

朱志刚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朱志刚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09年06月12日 19:51:51  来源:新华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原主任朱志刚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4979) |  收藏
2009年06月13日 10:47:47

财政部全员行动加班找钱 盯上消费税资源税物业税个税

“现在1000万的支出,谢部长都要亲自过问,可见财政支出压力有多大。”一位财政部官员近日对《华夏时报》记者称。

背后则是财政部收支矛盾愈发激化的现实。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下降9.9%,同期支出则增长了31.7%;而要完成全年9.8%财政收入增幅预算,接下来的8个月内财政收入至少要实现18%的增幅。税改15年来的事实表明,这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囊中羞涩,财政部为“找钱”已是全员行动。

6月10日傍晚,已经过了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05) |  收藏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