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6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3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6月06日 00:24:42

让到位的安全管理熄灭“三把火”

让到位的安全管理熄灭“三把火”
中铁三局桥隧公司  王新平

        “安全第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无论怎么强调安全都不过分。如何真正把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6月1日晚8点,44名全国各地企业职工,再次网聚中企互动聊天室,就新一期的“班组天地”报道主题进行讨论。大家认为:无论多好的制度、办法,不能只是在墙上挂着,关键是要落地、变成企业、班组和员工的实际行动。如今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301) |  收藏
2013年06月05日 16:34:50

【生活观察】无淀粉,有什么

无淀粉,有什么
王新平
   
    天气热,懒得做饭,可自己又想喝两杯。于是到超市解决,服务员推荐火腿,我欣然就接受了,因为火腿,无论听到还是看到都是美味的。结果买回家切开才发现,火腿做成肠就未必美味了。
    看看包装,很大的字“无淀粉火腿”。无淀粉,有什么呢?切开分明看到的都是淀粉,而不是肉吗!看看成分表,找了好半天,白蚂蚁般的字、密密麻麻趴在透明塑料袋上,只好找了个放大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1935) |  收藏
2013年06月05日 16:29:42

标准化建设是实现班组安全的有效途径

标准化建设是实现班组安全的有效途径
王新平

 
        6月是第十二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 “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5月25日晚8点,来自全国企业的50名班组员工网聚班组天地网站聊天室,在进行本期报道主题讨论时,大家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安全生产月,谈到了班组安全管理工作,希望找到现实班组安全的有效途径。
        我们知道安全生产始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94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