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10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5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10月13日 07:22:40

除了赏菊还要吃菊 五个菊花食谱推荐

  菊花颇具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以营养学的观点来看,菊糖是一种安全性较高的甜味剂,在食品行业中用以提升食物的甜味;以药理学的观点来看,菊花的镇静、清热作用也相当明显,用来改善睡眠质量或者降火除燥。同时,菊花中的有效成分可以改善心脏功能,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增强机体的抵抗力。

  重阳节古称菊花节。古人有:“九月重阳都下赏菊”、“九月九日饮菊酒,人共黄花醉重阳”及“九月黄花插满头”等诗句。

  古往今来,潮汕人家,世代相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774) |  收藏
2015年10月13日 07:20:12

秋季不可不吃的4种蔬菜 吃蔬菜的常见误区

  秋季是收获的季节,各种各样的蔬菜都上市了。那么,有哪些蔬菜是必须要吃的呢?很多人习惯生吃蔬菜,其实熟吃蔬菜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功效与作用。接下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秋季应该怎样吃蔬菜吧。

  秋季不得不吃的4种蔬菜

  海带。海带味咸,性寒,是化痰、消炎、平喘、排毒、通便的理想排毒食物。海带不仅有助于清除体内的积热,还可以对付因出汗过多出现的体力透支。海带中含有的多种营养物质具有辅助降低血压、降低血液黏稠度的作用,对心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306) |  收藏
2015年10月12日 10:42:45

看看走路的19条益处!

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是什么?走路!世卫组织认定,走路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数据统计:每走一步,可推动人体50%的血流动起来,活血化瘀;可挤压人体50%的血管,是简单的“血管体操(cāo)”;至少可运动50%的肌肉,有助于保持肌肉总量。

看看走路的19条益处!


1增加记忆力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记忆力也在退转,步行能够增加记忆力,记住每天早上走路,记忆力会越来越强了。

2打开经络
长期坐在办公室,没注意身体,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97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