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9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 2015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9月18日 07:38:45

吃水果有研究 5种水果的罕见养生功效

一些最为人们熟知的水果,却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健康功效。下面对此进行了总结。

5种水果的罕见养生功效

葡萄有助于燃烧脂肪。葡萄中富含的白藜芦醇,燃烧脂肪的效果特别好。美国佐治亚大学的研究者发现:白藜芦醇能导致脂肪细胞的分解速度比正常速度快出2.46倍。

苹果有益于大脑。研究发现:苹果中含有的抗氧化剂槲皮素,能改善神经系统的整体健康状况。美国康奈尔大学的研究者则发现,苹果有助于保护神经细胞免受氧化应激反应,降低了人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127) |  收藏
2015年09月18日 07:37:58

秋季烧烤技巧大全 搭配对食材更健康

秋天的干燥和易上火的特性,也阻碍不了吃货们爱吃烤肉的心,挑选好了所需要的烤炉和烤具,您一定跃跃欲试,想马上一展身手吧。且慢,在开始烧烤之前,您需要知道:

“直接烧烤”和“间接烧烤”

大家可能会问:烧烤不就是把肉和其它食品放在火上烧吗。非也,欧式烧烤可以有烧、焖、烘、煎等多种方式,其中的“烧”属于明火烧烤也称直接烧烤,而其他的几种则称为间接烧烤。

点火技巧和烧烤基本步骤

烧烤第一步,也是领所有男士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998) |  收藏
2015年09月17日 10:30:50

秋吃火锅虽过瘾 五个误区要注意

  大冬天寒风凛冽,当然要吃火锅;夏天炎热,吃个火锅来个大汗淋漓。秋天,不用说,因为我国老百姓对火锅哪个季节都割舍不下。时下正入秋,吃火锅又要避开哪些误区,以及注意哪些事项呢?

  秋季吃火锅的饮食误区

  错误一:一热当三鲜

  表现:热腾腾的火锅中的美味一夹起来便直往嘴里送,烫得舌头发麻额头发汗大呼过瘾,并美其名曰:"一热当三鲜"

  真实伤害:口腔、食道和胃黏膜一般只能耐受50℃的温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98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