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09 - 2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 2009 - 2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9年02月24日 11:05:41

不经风雨怎么能见彩虹





谢美琴,一名普普通通的女工,虽没有受过高等教育,但她凭着一股子好学向上的韧劲和特有的热情,不仅本职工工作干的有板有眼,而且成为矿区的文艺骨干。先后荣获矿、公司“优秀保管员”、“三八红旗手”、“十佳岗位能手”、“十佳文明职工”、矿文艺积极分子、徐州市文明职工等荣誉称号,多次在大屯公司技奥会上荣获名次,在矿、公司演讲比赛中多次获奖,在龙东煤矿“明荣辱、讲道德、树新风”演讲比赛中再次荣获第一名,在公司说安全、演安全、保安全 ..

类别: 企业宣传 |  评论(4) |  浏览(12062) |  收藏
2009年02月24日 10:46:25

在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中寻找人生的幸福

我的演讲稿之一


各位领导,朋友们,大家好!
    前 不久,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在各大电视台黄金时间热播,引发了人们对“什么是幸福”的反思。什么是幸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有人把能与心爱的人白头偕老作为自己的幸福,也有人把拥有金钱、香车、美女作为自己的幸福,有人把事业追求作为自己的幸福,也有人把奉献社会、报效祖国作为自己的幸福。有人说,这是幸福观不同的原因,我认为这也是荣辱观不同的原因。
    ..

类别: 朝花夕拾 |  评论(2) |  浏览(1248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