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6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7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14日 19:32:31

人生的路,靠的就是自己一步步去走

    人生每一步行来,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没有谁,不去经受生活磨练,没有谁,不去接受岁月的洗礼。让我们坚强的,就是经历,使我们成熟的,就是阅历,磨难给了我们本领,洗礼给了我们信心。
  

  我 们似乎已经长大了,可对一些事情又不知所措。需要思考和行动的还好多。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生活有时是一块布幔,它会让真相远离我们的眼眸,于是我们迷失了方向,看不见前面的路标。世事无常,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你会遇见谁,又去了哪里。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71) |  收藏
2017年06月14日 19:31:56

人生没有彩排,好好珍惜现在

人生没有彩排,好好珍惜现在  再晴朗的天,也会有几朵云在悠然的飘;再荒芜的地,也会生长着几棵顽强的小草。就像生活里的日子,完全没有忧愁的时候很少。如果有一天,天空的蔚蓝被浓云肆意的笼罩,忧郁的气压低得连呼吸都想逃跑,就让习惯带着自己去那片熟悉的旷野,迎着风,为自己放飞一个微笑。
  

  人生就像饺子,岁月是皮,经历是馅。得到需要的,是福;贪求过多的,是累。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心灵没有归属,不管你知不知觉,承不承认。心存美好,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3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