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7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3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7月16日 15:53:21

期待铁路带来更多更好的满月礼、周岁礼

        而如何激活整体的物流市场,带动更高效、更有序的运输市场竞争,促进国家现代物流业的科学发展,最终给社会、给老百姓带来更多更大的便利,才是铁路货运组织改革的最终目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三个月内,铁路改革献给人民的两次“满月礼”,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现实多么骨感,只要有努力,有坚持,中国铁路的未来也一样能丰满无比。让我们鼓足信心,期待铁路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517) |  收藏
2013年07月16日 15:52:31

共享铁路货改组织改革的红利

        有付出就有回报,经过18个铁路局的快速整合、经济转型。铁路货运改革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将“铁路请车难,难于上青天”变成“铁路忙起来,客户闲下来”、将客户从发一次货需要十九个环节减少到四个环节、将申请车皮变成“指尖上的消费”…… “简化手续、敞开受理、随到随办、‘门到门’服务、‘一口价’收费”,让越来越多的物流公司、老百姓尝到了铁路货改组织改革的红利。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346) |  收藏
2013年07月16日 15:51:39

铁路货改背水一战

      尽管货运改革面临重重困难,但是民航、高速公路以及互联网“电商”等各类物流公司的激烈竞争,已将铁路逼到了必须背水一战的境地;尽管此次货运改革的“急风骤雨”,让多年习惯于城堡里盘腿经营的铁路人一时难以适从。但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李克强总理说:“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改革贵在行动。”铁总在最短的时间内反复向职工阐述改革的意义和目的,反复宣讲货运组织改革的措施和前景,并将货运收入与职工收入挂钩,打破干多干少都一样的大锅饭。上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161) |  收藏
2013年07月16日 15:50:45

从华丽转身到悄然转身,看铁路货改之变化

      其实,无论是铁总的华丽转身还是铁路货改的悄然转身;无论是“前店”一张张主动服务、营销揽货的真诚感人脸庞,还是“后厂”一辆辆满载的车辆快速穿梭,都将铁路此番改革 “釜底抽薪”、“壮士断腕”的决心表现得淋漓尽致。这其中,更蕴含了铁路职工积极投身货运组织改革,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火热情怀和坚定信念。铁路货改正向市场呈现出难挡的破竹之势。

      货运改革牵一发而动全身。铁路总公司下属有18个铁路局、200多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98) |  收藏
2013年07月16日 15:49:23

再献满月礼,铁路货改破竹之势难挡


      截止7月15日,全国铁路货运组织改革实施已经一个月。一个月来,全国铁路货物发送量日均完成836万吨,同比持平,货运量止跌回升,改革成效初步显现。(7月15日  中广网)

      4月17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在铁路改革的众说纷纭之中,打了一个漂亮的春运翻身仗后,紧接着又展示了清明节“首秀”,为大家献上了首个闪亮的“满月礼”。

      7月15日,铁路货运组织改革实施一个月来,“店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5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