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2 - 6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2 - 6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2年06月27日 22:13:10

亏要“自究”  扭要“主动”

                   亏要“自究”  扭要“主动”




[color=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10436) |  收藏
2012年06月27日 22:02:21

面具(原创三)







        在机关工作的日子里,子强试图创造更多的机会。可惜他错了,他根本没预料到在这是非之地,他的能力就显得那么笨拙。
        他每天上班都是来的最早的一个,等其他人上班时整个办公室已经打扫的非常干净,晚上他走的总是最晚,他觉得应该把当日领导交办的工作清零,然后将第二天的工作做好预备,这是他在学校时就养成的习惯。他一直以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而这个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0381) |  收藏
2012年06月27日 21:59:01

面具(原创二)



                                    二









    过了年,子强被单位直接下派到最基层的单位。
        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里面的领导不同学校的老师,里面的同事不同大学同寝的哥们。在这里要学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更重要的人际关系。
  &n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0605) |  收藏
2012年06月27日 21:55:45

面具(原创一)






    北方的冬天出奇的冷,特别是到了腊七腊八这两天,就像古人所说的,干冷的能冻掉下巴。
        王子强可是一个不怕冷的人,他正经历着人生的一次重要选择。大学毕业后,是回到父母身边,还是选择自己的专业,他迷茫。
        大学毕业后,他把自己的档案投了很多的企业单位,几个大的国有企业都向他投来了橄榄枝,这反倒让他不知所措,始料不及,现在要找个工作有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679) |  收藏
2012年06月27日 21:51:04

小羊与羊倌

小羊与羊倌
 (本文为那些渴望读书的孩子而作)


小羊倌  快揉揉你惺忪的眼
提起小篮  打开羊圈
你看清晨的空气多么新鲜
前面的草儿青青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 |  浏览(1101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