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4 - 8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8月23日 23:15:00

【微评论】为职工上下班安全立法点赞

        最近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司法解释,明确职工在上下班途中,在合理时间内往返于工作地与配偶、父母、子女居住地的合理路线的上下班途中发生事故的,亦可认定为工伤。这对职工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其一,职工上下班期间的安全也被立法了,这说明职工社会地位在增强。被立法保护自然会让职工在心理上产生自豪感。其二,对职工的家人来说也是一种心理安慰。其实职工交通安全的意外事件时有发生,而在这方面产生的分歧也很多,这次明晰 ..

类别: 评论 |  评论(11) |  浏览(4439) |  收藏
2014年08月23日 09:42:07

【反方】员工努力工作的企业一定进入了上升期

算是巧合吧,我买的第一款手机就是诺基亚。我去年刚买了一款手机正是华为,如今用着还觉得不错。买诺基亚时只是跟风,因为大家都买这个牌子手机,说性价比是一流的,那时的手机功能还不像现在这么多,当时选择的唯一标准就是手机返修率低、质量过硬。而买华为却有些缘由,现在手机市场可谓百家争鸣,苹果、三星大牌子很多,因为我们单位选择手机必须是CDMA,所以去电信咨询时导购员就极力推荐了华为,售货员给出解释是,这款手机便宜、时尚,而且现在手机功能更新换代快,即便以后换 ..

类别: 评论 |  评论(12) |  浏览(1177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