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2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 2015 - 2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2月11日 21:14:46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4期备选稿件)

  近日,孩子与我说他很不开心,由于学校分文理班有的同学走了也有新同学进来,所以老师让重新自由组合同桌,而他的同桌竟然选择了别人,他很不理解,难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吗?前不久同事与我说起他的不开心,工作非常努力,上下公认工作没得说,可是一到提拔时就没机会?朋友也曾与我说过他的苦恼,自己是海员,一年有大半年在外面漂,家里老婆孩子都管不了,钱挣得再多,心里也总是觉得像丢了点什么。其实每个人都会面对这样的苦闷,说它是困境也好,烦恼也罢,总之这些问题都要自 ..

类别: 随笔 |  评论(1) |  浏览(3681) |  收藏
2015年02月11日 21:14:10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近日,孩子与我说他很不开心,由于学校分文理班有的同学走了也有新同学进来,所以老师让重新自由组合同桌,而他的同桌竟然选择了别人,他很不理解,难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吗?前不久同事与我说起他的不开心,工作非常努力,上下公认工作没得说,可是一到提拔时就没机会?朋友也曾与我说过他的苦恼,自己是海员,一年有大半年在外面漂,家里老婆孩子都管不了,钱挣得再多,心里也总是觉得 ..

类别: 随笔 |  评论(15) |  浏览(885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