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15 - 6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6月16日 20:24:57

金银财宝身外物,亲情才是传家宝

不知道你是否喜欢看央视的《鉴宝》栏目,我是非常喜欢看,特别是当人家拿出很名贵的花瓶啊,字画啊,就莫名地替人家高兴。当然参加这个栏目中的人,也有花很多钱买的却是赝品。不过我只是保留在喜欢看的阶段,对于鉴宝却没有什么研究。之前去过圆明园、去过北京博物馆,也去过和珅府,看过不少国宝,不过讲解员也说了,还有好多先人留下的名贵古玩都被八国联军给抢走了。其实抢劫中国老祖宗留下的那些宝贝的,何止是八国联军,还有盗墓者也对这些国宝进行破坏性的掠夺,所 ..

类别: 随笔 |  评论(4) |  浏览(6163) |  收藏
2015年06月16日 20:24:01

金银财宝身外物,亲情才是传家宝



不知道你是否喜欢看央视的《鉴宝》栏目,我是非常喜欢看,特别是当人家拿出很名贵的花瓶啊,字画啊,就莫名地替人家高兴。当然参加这个栏目中的人,也有花很多钱买的却是赝品。不过我只是保留在喜欢看的阶段,对于鉴宝却没有什么研究。之前去过圆明园、去过北京博物馆,也去过和珅府,看过不少国宝,不过讲解员也说了,还有好多先人留下的名贵古玩都被八国联军给抢走了。其实抢劫中国老祖宗留下的那些宝贝的,何止是八国联 ..

类别: 随笔 |  评论(8) |  浏览(825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