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2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 
«» 2014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2月09日 16:09:41

【原创】男 人 难


 

通常,人们都以为男人是社会的主宰,是强者,其实男人也难。

男人若是全力以赴高事业,女人不高兴:“只图名利,不要感情,冷血动物。”男人若是模范丈夫爱干家务,女人也不高兴:“围着锅台转,目光短浅,没出息。”

[font=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2) |  浏览(3514) |  收藏
2014年02月09日 16:08:42

【原创】由刁难所想到的……

松鼠请鹤吃饭,它准备了一锅豆子做的浓汤,而且那锅又大又浅又平,鹤每低头喝一口汤,汤便从长嘴里流出来,鹤很着急,松鼠看了却非常开心。第二天,鹤回请松鼠,它把食物装在小口的长颈瓶里。鹤把它的嘴插进瓶子里,很容易就能吃到东西,而松鼠却一口也尝不到,困窘极了。

现实生活中,人际交往崇尚往来,有意刁难别人,也会被别人刁难。同样,领导只有善待下属,才能得到下属的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2683) |  收藏
2014年02月09日 16:03:53

【原创】水 中 船(歌词)

水  中  船(歌词)

刘纯庆

[siz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2884) |  收藏
2014年02月09日 15:58:27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山东省旅游购物金牌商店——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始终坚持把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作为提高女职工素质和促进女性成才的有效形式,在“内炼素质,外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理念的引领下,不断地丰富创建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2740) |  收藏
2014年02月09日 15:11:14

不能少了这“一点”

乾隆年间,南昌城有一家点心店,店主李沙庚以货真价实赢得顾客信任,生意十分红火。后因贪心,掺杂缺两,又怠慢顾客,生意日渐萧条。一日,郑板桥来店进餐,李沙庚万喜,恭请题写店名。郑板桥爽快答应,随之挥毫落笔“李沙庚点心店”,墨宝苍劲有力,引众人观看,但都摇头而去,无人进餐。李沙庚奇怪,抬头细看,原来“心”字少写了一点,便求郑板桥补上。郑板桥却坚持说没有错:“你以前生意兴隆,是因为‘心’上有一点,如今生意清淡,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7) |  浏览(269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