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4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8月25日 08:04:40

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欢迎您

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集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于一体的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主要从事黄金首饰、铂金首饰、白银首饰、珍珠首饰、镶嵌首饰、宝玉石项串、首饰配件、金属工艺品、雕塑工艺品、工艺标牌加工销售,珠宝鉴定、珠宝首饰设计、珠宝信息服务,古玩字画等业务,是我国北方最具吸引力的黄金珠宝首饰集散中心。
2003年开业以来,始终坚持“宁失万桶金,不负顾客心”为经营理念,以“名品进名店”和“货真、货全、货精、价廉”为经营方针,确定了集“品牌中心、批发中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080) |  收藏
2014年08月25日 08:03:48

山东100“招远黄金首饰系列”

山东100“招远黄金首饰系列”
——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本命年产品

本命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逢本命年者,不论大人小孩均需系上红腰带,俗称“扎红”,小孩还要穿红背心、红裤衩,“吉祥带”“吉祥结”的红黄绸带,本命年的人们将之系在腰间、手腕上,这样便可消解灾祸、化凶为吉。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将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相结合,推出了本命年黄金饰品系列。
一、本命转运珠
本命转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688) |  收藏
2014年08月25日 08:02:58

山东100“招远黄金首饰系列”

山东100“招远黄金首饰系列”
——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婚庆系列产品

随着现代工艺的不断发展,黄金饰品成为当下婚庆嫁娶的新宠,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相,推出了“百年同心”黄金婚庆首饰系列,以爱的名义执着打造婚庆首饰的下一个经典——相爱就要百年同心。
一、婚庆九宝
昭昭日月,乾坤共老,
唯永恒金饰映衬良缘。
深情厚爱,至诚至珍,
让美满祝福代代相传。
二、凤冠霞帔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65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