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10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5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10月12日 13:35:05

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2015-2019)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所在区域    场馆类别
1    济南市博物馆        济南市    场馆类
2    济南警察博物馆    济南市    场馆类
3    济南星期8小镇    济南市    公共场所类
4    济南泓泉制水有限公司泉娃饮用水厂    济南市    生产设施类
5    漱玉平民大药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7117) |  收藏
2015年10月12日 13:33:01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消防演练不走过场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实战操作技能,减少紧急情况下的人员伤亡,最大程度地降低财产损失,达到安全自救目的。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日前组织员工和全体商户进行了消防应急预案演练。
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前公司安委会工作人员针对企业实际,就火灾特点、火灾预防、疏散逃生技巧及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对全员进行了再讲解,同时消防演练预案进行了再学习和布置,并对灭火器、消防栓试用做了现场示范传授。
模拟演练以主一层商户柜台因线路老化不慎引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690) |  收藏
2015年10月12日 13:26:35

金石文化探秘

中国是东方石文化的发祥地。早在商周时期,收藏和观赏奇石就在民间蔚然成风,“东坡醉石”、“米癫拜石”、“板桥画石”,历史上收藏、观赏奇石的故事更是世代相传。一块优美动人的雅石,会给人带来赏心悦目的美感,以至进入情由石生、石我交融的境界,并且人们时常凭借感受和灵感,对其赋予人的某种品格。正如林语堂先生所说:“石是伟大的、坚固的,暗示一种永久性;它们是幽静的、不能移动的,如英雄一般的具有不屈不挠的精神;它们也是自立的,如隐士一般的脱离尘世。它们也是长寿的,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469) |  收藏
2015年10月12日 10:29:05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有声有色

按照集团公司的通知要求,我们对前三季度企业文化建设推进程度、效果进行了认真评估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研究制定了下步企业文化建设的工作思路。
前三季度我们围绕“求真求变,持续发展”的工作思路,“以企业文化更新管理理念、以企业文化完善管理模式、以企业文化推进管理创新”展开工作,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进程,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企业文化更新管理理念。企业文化对内是向心力,对外是一面旗帜,建设企业文化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28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