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6 - 5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6 - 5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5月20日 17:29:43

由“巡视整改补交党费”想到的

交纳党费是党员最基本的义务,当年革命先烈,即便在敌人的监狱里,临刑前也要给组织交最后一次党费。但现在有的企业、金融机构的党员干部,拿着高薪却不及时、足额交党费。据报道:最近经过巡视整改,山西20多家国企的党员干部补交了8900多万元党费,天津60多家国企补交了2亿多元党费。
《党章》规定,党员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是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之一,更是衡量党员是否合格的一项最基本标准。笔者认为,要唤醒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019) |  收藏
2016年05月20日 17:28:57

拍照“找茬”

“大家来看看,对照我们的工作这张照片出现了哪些不该出现的问题?”4月25日,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同心营销班班长李怡诺拿出近期拍的一张看似平常的照片给大家,让大家从照片中找出违规行为,大家凑在一起拿着照片仔细地看着、找着,你一言我一语地找起茬来。
每天早晨召开早班会,这是同心营销班一种惯例,也是一种制度。而今天的早会却与以往不同,但是这种新颖的做法还是引起了大家参与的热情。
看着班长李怡诺拿出的照片,大家虽然七嘴八舌,但发现的问题并不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12) |  收藏
2016年05月20日 17:28:07

学用有度开展“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开展的常态化学习教育。开展“两学一做”的根本目的就是巩固前两个学习教育成果,同时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两学一做,首先要学。学是基础,学什么,怎么学,为啥学?学也没有什么小窍门,就是专心地学,不间断地学,学习、学习、再学习。学中央的讲话,学地方的座谈,学本子上的字句,学同志间的交流。集中学习,深入研究,一起探讨,互相分享。认真学习,把专题学精,把精华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526) |  收藏
2016年05月20日 17:27:09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进行春季安全疏散消防演练

针对各地火灾频发和商场自身特点,4月26日,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邀请专职消防安全宣传员对全体干部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消防技能培训和安全疏散消防演练。
培训中,专职消防宣传员通过大量的火灾案例视频、图片,传授了专业的火灾自救、逃生知识,并实地为大家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随后,模拟以办公区为起火点,按照应急预案人员分工灭火救援、现场治安管理、疏散引导、医疗救护顺势展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消防应急预案演练的目的。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75) |  收藏
2016年05月20日 17:26:29

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的党性体现

党员自觉按时交纳党费是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党章》第一章第一条明确规定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其中就有按期交纳党费。然而在一些地方就出现了党员不交、少交、欠交党费现象,有的党员、还有一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认为党费测算标准过高,把党费缴纳作为一种经济负担,甚至还带情绪和发牢骚。
党中央在全党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就是要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对党的意识淡化问题。各级党组织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从党员缴纳党费抓起,开展一次自觉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53) |  收藏
2016年05月20日 17:25:53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开展“爱心传递”公益行动

什么也不能阻挡  我们对爱的向往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开展“爱心传递”公益行动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借助举办中国金都首届手镯节,同心银楼、老庙黄金开展了“鸡蛋换黄金”活动,截至活动结束收到爱心鸡蛋近千枚。
5月4日下午,“爱心传递”公益行动在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纯庆以及同心银楼、老庙黄金的代表一行来到招远市金都老年福利中心和锦江老年公寓,公益行动成员们每到一处慰问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72) |  收藏
2016年05月20日 17:24:53

招远首届山地越野跑完美谢幕

相爱 就要百年同心
招远首届山地越野跑完美谢幕

为普及越野跑知识和概念,让更多人体验到越野跑的魅力。由招远市体育运动中心主办,罗山国家森林公园支持,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等单位参与的以“相爱 就要百年同心”为主题的招远首届山地越野跑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罗山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
5月15日比赛当天,恰逢喜雨,赛事组委会经过风险评估,决定正常比赛。开幕式由招远市体育运动中心王维勇副主任主持,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总经理丛金亮围绕赛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0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