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6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7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20日 21:50:47

一首歌唱出的舐犊之情

一首歌唱出的舐犊之情
杨景瑞
“都说隔辈亲,隔辈亲在心;都说隔辈爱,隔辈爱在根。摸摸你的小脸蛋,看看你的小眼神,亲亲你的小脚丫,吻吻你的小脑门,抱起你呀!小宝贝就是抱着幸福。”几个同学回到久别家乡,在晚上相聚吃饭间,大家从记忆深处寻觅着熟悉的那种快乐的时候,激情试的从一个高度又升了另一个高度,每人一首歌,从心底放飞的一首歌。和我从小一块儿长大的女同学贾丽不知怎么选了这么一首歌唱了起来。顿时,热闹的气氛马上转了一个大弯,大家都竖起耳朵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0) |  收藏
2017年06月20日 21:50:34

  莫忘安全为初心

  莫忘安全为初心

  关振学

  清晨,当我踏出家门,路口的红绿灯不停闪烁,那是关爱的表情,那是亲人般呵护的眼神。远处的铁山向我招手,明媚的阳光多么温馨,平安伴随我每一寸光阴,每一刻都不能困顿。

  当我迈进工区的大门,醒目的安全条幅映入眼帘,像师傅的唠叨,像父母的殷殷叮嘱,更像工友坦诚的提醒,这浓浓的安全氛围,让我温暖而又倍加谨慎。班前会上的安全交底,事故通报里的深刻教训,都让我把安全这根弦绷得更紧。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4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