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0 - 12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0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0年12月29日 17:40:36

东滩矿精细化排查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山东兖矿集团东滩矿把隐患超前预控和超前治理作为抓安全的工作重点,采取多种措施,确保静态隐患不断减少、动态隐患及时消除。

这个矿深入开展安全风险辨识、评价工作,重点排查各大生产系统存在的重大隐患,制定整治规划、实施动态监控,安监处对措施执行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对于重大隐患做到了项目、措施、资金、时间、人员、责任六落实,确保有效控制水、火、瓦斯、煤尘、顶板、冲击地压等重大隐患。每一个采区、采煤面、掘进头、峒室、零星工程等在开工前,管理人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6021) |  收藏
2010年12月29日 17:40:01

北宿矿“1+N”模式拓展创先争优辐射面

    山东兖矿集团北宿矿通过“活动共抓、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典型共育”,创新实行“1+N”(党建带团建、带工建、带女工等)活动模式,努力形成党群共建、齐争共创的良好局面,激发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情。

该矿把群团组织负责人纳入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要求,推动工作落实。指导群团组织按照党委的部署要求,制定本系统创先争优的具体方案,扩大创先争优活动的参与面。成立工会、共青团、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758) |  收藏
2010年12月29日 17:39:33

铁运处“三倾力”打造和谐平安环境

山东兖矿集团铁运处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创建“平安铁运”为载体,以专项整治为重点,以矛盾纠纷“大调解”为抓手,倾力构建平安和谐治安环境,确保矿区铁路运输持续、稳定、健康与发展。截至目前,该处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没发生有影响的群体性上访事件和赴省进京事件,顺利实现安全运输2542天。

这个处强化治安管理,倾力维护良好的治安环境。进一步落实综合治理工作领导责任制,层层签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做到一级包一级。按照“打防并举、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198) |  收藏
2010年12月29日 17:38:47

济三矿:奏响和谐发展乐章

蓝天白云,碧水绿树,猴子嬉戏,孔雀信步。矿井生产区清洁生产,生态文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琴棋书画,健身休闲,怡然自乐。矿井职工家属区,和谐稳定,职工安居乐业,尽享现代生活。

走进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山东省最具幸福感企业的济三矿,从井上到井上,从职工到家属,处处展现和谐,人人感觉幸福。和谐的音符在发展的旋律中流淌……

关爱,从井下开始

“我们的工装是布料最好、精心设计的新型工作服,在胸、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40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