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1 - 1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1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1年01月26日 09:18:25

鲍店矿开展“会员评家”活动深化职工之家建设

工会干得好不好 职工来评判

鲍店矿开展“会员评家”活动深化职工之家建设

职工之家是否合格?工会组织建设、履行职责、为职工服务等是否让职工满意?工会干部能力高不高、作风正不正?这些问题全部在“会员评家”活动中得到答案。1月18日,在山东兖矿集团鲍店矿九届二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上,321名会员代表对矿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和工会主席、副主席进行了“评判”。

为进一步推进工会民主化建设,增强工会组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927) |  收藏
2011年01月26日 09:17:35

兴隆庄矿评树先进典型“亮”矿山

兴隆庄矿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矿井全年奋斗目标,创新思考,高点定位,精心运筹,全面开展了“十佳”评树活动,树起先模旗帜,矿区掀起尊重先模、学习先模、争当先模的时代新风。

为深入开展“和谐兴隆”创建活动,提高矿区职工群众素质,实行激励机制,扎实推进素质工程建设,该矿开展了“十佳金鼎单位、十佳金牌员工(人物)”评选活动,活动采取月度单位初评、季度全矿总评、年终大表彰的方式,经基层单位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114) |  收藏
2011年01月26日 09:15:18

济三矿回收队“六强六建”提升精细管控水平

山东兖矿集团济三矿回收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科学化水平,构建“六强六建”工作机制,狠抓支部创新实践活动,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精细管控水平。

该支部围绕党建工作重心,以构建“六强六建”工作机制为载体,实施党员干部精细管控,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和水平。“六强六建”即:强核心,构建“四强”党支部建设。坚持政治引领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技能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的要求,坚持用科学发展的政治理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198) |  收藏
2011年01月26日 09:12:11

轻舟已过万重山——杨村矿含硬夹矸薄煤层综合机械化开采之路

“煤薄矸硬井深,百年求索无音。谁敢横刀立马?唯我采二大军!”这是团杨村矿党委书记李庆良在创建薄煤层综采60万吨采煤队动员大会上激情满怀而又恰如其分的借词感言。由此,杨村煤矿含硬夹矸薄煤层综合机械化开采的雄浑乐章在百里煤海澎湃奏响……

掌声此起彼伏,誓言掷地有声。一幅幅雄伟的画卷在动员大会上展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一代代采煤人魂牵梦萦。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矿毅然攻克硬夹矸薄煤层综采的世界性难题,实现全过程机械化,实属难能可贵。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255) |  收藏
2011年01月26日 09:08:42

兴隆庄矿“民生工程”成为职代会亮点

在山东兖矿集团兴隆庄矿刚刚召开的八届四次“双代会”上,“着力加强惠民工程建设”成为会议中的亮点之一。该矿党政在“十二五”开局起步年,坚决落实以人为本,让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使职工群众打心眼里高兴。职工代表们说:“矿党政把职工群众的利益放在重要位置,变着法子让我们得实惠,我们也要为矿井的发展多出力啊。”

“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到职工”,是此次职代会的重要内容。尽管矿井在安全生产、资金使用等方面面临着诸多困难,矿党政仍全力在改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003) |  收藏
2011年01月26日 09:06:54

济三矿党委高点设计全年工作给力矿井发展

    山东兖矿集团济三矿党委围绕矿井“突出一个发展主题,把握两大发展重点,拓展四字发展内涵,增强五种发展意识,打造一大发展品牌”的总体思路和“5928310”的经营奋斗目标,承借矿井十年发展经验,力争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新优势;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上展示新形象;在正确引导、鼓舞士气上取得新成;在凝心聚力、创新局面上展示新作为,推动矿井在“十二五”开局之年的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在集团公司跨越发展、煤业公司二次创业、加快发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83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