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2 - 9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2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2年09月12日 10:10:10

【“应对新危机、争创新业绩、迎接十八大”征稿】春风化雨情注和谐

——南屯矿领导干部接访活动侧记

面对严峻的安全形势和经济形势,南屯矿构建以“三位一体”为基本特点、以“四诊”为主要方法、以闭环管理为工作流程的领导干部接访工作体系,实现了从职工群众“上访”到领导干部“下访”的转变,以春风化雨般的真情有效化解了各类矛盾纠纷。

近年来,这个矿信访人次平均每年以28%的幅度递减。全矿上下形成了“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浓厚氛围,矿井连续五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2011年被评为“平安山东建设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210) |  收藏
2012年09月12日 10:02:13

【应对新危机 争创新业绩 迎接十八大】榆林能化甲醇厂齐抓安全培训提升全员素质

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兖矿集团陕北榆林能化甲醇厂充分调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快高素质员工队伍建设,近期在该厂范围内开展了“强教育、严培训、提素质”全员安全培训活动。

为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该厂成立了培训活动领导小组,确保培训活动的组织协调、监督指导、考试考核等相关工作得到保障。此次培训活动主要通过宣传发动,强化学习,考核总结三个阶段展开。坚持以我为主、深挖内潜,突出重点、带动全面,创新方法、注重实效,过程监督、阶段考核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07) |  收藏
2012年09月12日 10:01:52

【应对新危机 争创新业绩 迎接十八大】济三电力公司确定项目内增动力献礼活动如火如荼

济三电力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深入开展“应对新挑战、争创新业绩、迎接十八大”献礼活动。

该公司精心设计了“实现安全生产七周年”、“建设生产调度系统信息化网络化平台”、“构建全员全过程清洁生产现场”、“多举措高比例燃烧煤泥”等23个具体项目,项目内容涉及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技术创新、环保节能、节支降耗、职工生活等诸多方面。通过献礼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市场意识和经营意识,积极应对严峻经济形势,接受挑战、克难攻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04) |  收藏
2012年09月12日 09:56:33

金旭亮:一个普通IT人的十年回顾(下)

下篇:实践人生
  
  一、希特勒地堡与CIH病毒
  
  1999年4月,我来到北京参加研究生复试。复试完了之后就不回去了,我拿着一张光盘,里面刻着我用VB和Authorware3.5编的一个Cool3D的教学软件,到处参加招聘会,开始了在北京的打工生涯。
  
  说句实话,我心中真是一点底也没有。北京人才济济,我一个三流大学的毕业生,又不是计算机专业的,有人要我吗?
  
  我在北京无依无靠,没有任何一个亲戚在北京,住成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4548) |  收藏
2012年09月12日 09:53:30

金旭亮:一个普通IT人的十年回顾(中)


编辑: 励志天下 来源: 网络

中篇:艰难人生
  
  从此(决定考研)迈上了一条对我来说到目前为止最难走的路,是一个人生的炼狱。
  
  一、第一次考研的失败
  
  决定考研之后,我就去买了相关资料,取出尘封己久差点当废纸卖掉的大学课本,又开始了学生生涯。
  
  考哪儿的大学?是我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当时还有另一个高中同学也准备考研,也是计算机,他报了广西师范大学的研究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4659) |  收藏
2012年09月12日 09:51:02

金旭亮:一个普通IT人的十年回顾(上)

作者简介:金旭亮于1989年与超级解霸的开发者梁肇新同时迈入广西大学的校门,却走了一条与其不同的路。1994年起开始自学计算机专业本科课程,并开始编程,从未间断,迄今已逾10年,仍对软件痴心不改。2002年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主讲程序设计系列课程。2003年在CSDN论坛发表自传——《一个普通IT人的十年回顾》,细诉自己的坎坷学习经历,言辞激昂澎拜,感染了无数学子之心。发表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先后收到近千封国内外邮件,对作者经历与观点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 |  浏览(4627) |  收藏
2012年09月12日 09:49:57

用肌肉紧张缓减心理紧张

从医学角度来看紧张是怎么一回事呢?同学们在面临考试时感觉紧张,常表现为手心出汗、眼前发黑、大脑一片空白。这是因为在篱张状态下会从交感神经中分泌出一种液体,这种液体适度地分泌可以促进应考状态,但是分泌过多就会影响到记忆,就会觉得胞子里一片空白。因此说—定程度的紧张能让我们取得好成绩,但是过度的紧张就会影响发挥。因此考试紧张感比较容易出现在性格尖锐或者内向的同学身上,女同学比男同学的比例更高;家长、老师或者自己对于目标要求过高的同学,也容易出现紧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39) |  收藏
2012年09月12日 09:49:14

如何防治厌学

厌学症与一般的厌学馅绪不同,其主耍特征是对学习毫无兴超,视学习为负担,把学习作为一件痛苦的事情,不能从事正常的学习活动.经常逃学或旷课,严重的会导致辍学。造成厌学症的原因很多。从外因看,有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失误,如家长期望过高,不当的教育方法,教师态度生硬,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从内因看,学习目的不明确.学习无兴趣,自制力较差,懒惰,放纵等。矫治方法,一方面要靠外部教育环境的改善,另一方面自身的调节和改变也很重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9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