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2 - 9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2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2年09月20日 14:36:30

大方煤业公司多项举措严保“双节”安全生产

9月份以来,兖矿集团贵州大方煤业公司从强化教育、落实责任、转变作风三方面入手,动员全矿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警惕,强化措施,严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该公司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三不生产”,自觉做到抓安全的“决心不动摇、目标不改变、力度不减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安全管理制度和规程措施,狠抓区队长、班组长、特殊工种、安检员的安全培训,使全公司干部员工规范自身的安全行为,提高现场遵章守纪、按章作业、排查隐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4594) |  收藏
2012年09月20日 14:36:12

东华公司开展反腐倡廉理论研讨活动助力“十大清理十大提升”

东华公司以深入开展“扬清风正气、促跨越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结合公司“提境界、转作风,增强执行力和凝聚力”活动和“十大清理十大提升”活动,开展反腐倡廉理论研讨活动,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

活动期间,该公司征集反腐倡廉论文109篇,精选出78篇,编印了《反腐倡廉论文集》发到基层各单位。各单位在“三廉六端”、“七进七上”活动中更换牌板47块,展出板报、宣传栏57块,播出广播电视稿件13篇。1169名党员干部结合岗位特点,进行廉洁承诺,公开接受监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618) |  收藏
2012年09月20日 14:35:45

东滩矿“五到位”助推“十大清理十大提升”活动

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东滩矿遵循“定职定责、量化考核,明确目标、过程监督,结果考核、敢于动真”的要求,突出“堵塞管理漏洞、提高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主题,采取宣传发动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员参与到位、严细考核到位、总结拓展到位的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十大清理十大提升”活动。

这个矿充分利用多种媒体,深入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报道基层单位开展活动的好做法、经验和成效,大力宣传企业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增强企业不消灭亏损、亏损就消灭企业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497) |  收藏
2012年09月20日 14:35:03

兴隆庄矿“一通三防”筑牢安全“堡垒”

面对工作头绪多、采场条件复杂、生产准备任务重、安全管理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兴隆庄矿坚持把“一通三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基础管理,狠抓工作落实,严格专项整治,杜绝了瓦斯、煤尘和火灾事故,筑牢了“一通三防”安全“堡垒”,推动矿井安全周期持续延长。

在通风管理上,这个矿年初确定通风系统优化调整重点工程,及时封闭矿井闲置巷道和老巷,排查和疏排巷道积水,严查风机、风门、风筒、密闭等通防设施,加强风门、风筒、密闭等通防设施及构筑物设置的管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914) |  收藏
2012年09月20日 14:33:16

【“应对新危机 争创新业绩 迎接十八大”征稿】兴隆庄矿三径入手节电效果明显

兴隆庄矿在确保矿井正常生产用电的同时,从运行管理、设备改造、新技术应用入手,不断降低矿井电量消耗,进一步节约能源、降低能耗、降本提效,提高矿井清洁生产能力。

这个矿严格“避峰填谷”、分时用电管理制度。做到管理与生产科学配合,充分利用 “避峰填谷”峰、平、谷电价差的特点,对能够调节开停时间的设备实行避峰填谷,充分利用用电尖峰时段安排对全矿大型用电设备进行检修,中央泵房、采区泵房严禁在尖峰段开泵,除为了满足地面水处理需要外,尽量集中在22:0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6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