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10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3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10月18日 08:23:41

兖矿集团南屯矿居委会打造“三型”班组高扬安全领跑旗



南屯矿居委会加强班组建设的创新力、凝聚力、向心力,逐步形成组织健全、管理自主、责任落实、运行高效的班组建设体系,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安全型“三型”班组,高扬安全领跑旗。

这个单位创新理念,打造学习型班组。要求班组所有成员必须在专业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考试中过关,班组成员要取得全员培训合格证和岗位安全资格上岗证,针对重点操作岗位和主要环节,从广泛开展工种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入手,加强员工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实际操纵的锻炼。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19) |  收藏
2013年10月18日 08:23:07

兖矿集团南屯矿行政三车间工会站好年底“安全哨”



南屯矿行政三车间工会把安全质量标准化放到各项工作的首位来抓,强化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严格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立足当前工作实际,齐心站好年底“安全哨”,确保安全生产。

该单位对重大事件、重要文件精神及近期本单位安全工作重点,通过召开该单位全体人员会议进行贯彻学习,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实现由“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

该单位认真开展“菜单式安全检查法、一线管理法”等多种巡查互查活动,要求以闭合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81) |  收藏
2013年10月18日 08:22:24

兖矿集团掘进三区跨好岗位“三步篮”



鲍店矿掘进三区不断规范全区职工操作行为,养成良好的作业习惯,跨好岗位描述中内容描述、过程监管、约束激励“三步篮”,进一步规范了普掘专业岗位基本操作。

该区在职工中征求意见,明确岗位描述内容,对所制定的内容反复进行推敲,力求做到简洁、明快、操作性强。班前把好开头关,由值班人员对各个岗位描述工作提出要求,强化执行力度;现场把好监督检查关,现场跟班管理人员对普掘岗位描述执行情况进行动态检查,指出不足,并进行现场指导纠偏;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72) |  收藏
2013年10月18日 08:21:25

兖矿集团济三矿“五个”从严抓实安全管控



济三矿结合当前矿井形势,认真落实上级一系列安全工作意见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逐级分解落实责任,动态抓好现场安全管控,坚定不移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

该矿从严落实各项制度。严格落实值班、跟班、带班制度,逐级排定领导干部值班表,实行24小时安全生产调度值班,特殊情况事前请假;严格执行现场安全专盯制度,督察办等业务部门持续加大井上下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制度落实到位、不打折扣。从严抓好“五级”隐患排查,矿、专业、区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21) |  收藏
2013年10月18日 08:20:43

兖矿集团铁运处工会抓落实营造“安全绿舟”



铁运处工会充分发挥抓安全的作用,不断完善民主管理方式,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创造了连续多年实现安全生产的好成绩。

这个处工会从凝聚人心工作抓起,把民主管理工作作为加强管理的重中之重,他们凡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规章制度和重大事项的处理决定,都积极全过程参与监督,做到合理、公正。该处还设立了公示栏,严格执行处务、段务公开制度。电务段在加强劳动纪律考勤管理上,每月将职工的考勤、工资表、扣罚款、结算表、结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0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