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10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3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10月26日 08:48:12

鲍店矿汽车队工会区务公开“晒”出公信力

 
鲍店矿汽车运输队车间工会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坚持从制度保证、形式透明、过程民主上抓好区务公开落实,努力营造公开、公正、公平的和谐氛围,推动集体与个人、利益与大局之间和谐共荣、互助发展,为和谐区队建设添活力。

这个单位车间工会按照矿务公开体系要求,研究制定了《汽车队区务公开考核办法》、《汽车队班务公开指导意见》等一系列体系文件。成立了由工会委员、民管小组成员、工资员、核算员、材料员组成的体系公开领导小组,重点对生产经营、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09) |  收藏
2013年10月26日 08:47:58

济三矿机厂“深挖内潜”提升经营业绩

 
济三矿机厂把内涵挖潜降本提效作为提升管控创效的有力举措,积极实施管理提升工程,努力向规范安全生产管理要效益,围绕理顺管理关系、规范生产流程、健全激励机制等方式,切实提升单位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

该厂结合任务多且杂实际,拓展现场管理创新、创效途径。以班组为单位科学安排工作,做好当天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记录,一月一检查,确保记录清晰;加强劳动工效管理,加强设备维修管理,及时制定维修计划,合理组织人员调度,科学生产。 坚持“开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92) |  收藏
2013年10月26日 08:47:37

鲍店矿生产准备队开展“三个三”安全活动

 
鲍店矿生产准备队为打好决战年终安全生产攻坚战,积极开展“三查三不变三不降”活动,咬定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突出安全工作重点,严管理、排隐患、反“三违”,确保年底安全生产。

“三查”,即一查全区干群安全思想,促使他们增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时刻绷紧安全弦。要求管理人员把心思用到抓安全工作上来,严抓严管,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二查现场,对施工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定人、定责、定时整改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80) |  收藏
2013年10月26日 08:47:23

铁运处电务段严把安全关口

 
铁运处电务段在安全管理中,找准安全工作重点,及时制定严密措施,以抓培训、抓现场、抓素质为手段,精心把好冬季安全生产关口,确保安全生产有序开展。今年以来,全段杜绝了轻重伤以上事故,创出安全生产最好水平。

该段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通过开展“大反思、大自查、大学习”主题教育和忧患意识教育活动,在领导层、管理层、操作层进行人人查思想、摆问题、定措施,实现干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5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