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10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3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10月28日 22:22:30

勤奋铺就“状元”路

    ——记兖矿集团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比武综采维修电工状元侯宜军 
 

    现年40岁的侯宜军,1992年技校毕业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扎根在采煤一线,从事综采维修电工工作。21年后的今天,坚守在这个岗位上的他,荣获“中国平煤神马杯”第五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兖矿集团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比武综采维修电工状元、连续三届被集团公司评为优秀技能人才、矿第五届科技大会科技进步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7017) |  收藏
2013年10月28日 22:20:19

铁运处机务段注重细节促职工思想提升

 
兖矿集团铁运处机务段检修车间以教育为抓手,结合实际工作紧抠细节,调整管理方式,优化工作流程,确保运输稳定,促生产经营全面提升。

该车间在细节上下功夫,注重员工思想动态监控、追踪员工专业知识环比水平,抓教育促安全、民生双赢。通过定期开展班组会,做好舆情监控教育,深入了解员工想什么、缺什么、需要什么,做好记录逐条解决。举办知识问答活动,在比赛中促进员工学习,同时摸清员工队伍知识掌握水平,利用学习会时机对员工薄弱点进行“营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658) |  收藏
2013年10月28日 22:19:47

杨村矿综机办“两个强化”打响四季度安全主动仗

 
兖矿集团杨村矿综机办针对四季度安全生产压力大、生产接续紧张,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在安全管理中,坚持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责任落实、突出现场管理,全力打好决战四季度安全攻坚战。

该单位加强宣传力度,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培训。充分利用学习会、班前班后会及宣传栏等,大力宣传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营造浓厚的年终决战氛围。同时加大对职工安全培训力度,着力提高职工的技能水平,培育职工安全意识。

该单位强化安全精细管理。突出抓好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647) |  收藏
2013年10月28日 22:19:10

“十佳工班长”出境考察准备就绪

 
兖矿集团东滩矿根据矿井安全生产实际,切实提升工班长的安全管理素质和综合协调能力,在做好教育培养工作的同时每季组织评选在安全生产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十佳工班长”,为全年有两个季度以上当选“十佳工班长”的人员提供“走出去”的机会,以调动起班组长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根据公司有关要求,这个矿于9月底、10月初着手准备共计21名符合条件的“十佳工班长”和“优秀验收员”的出境考察工作,出境考察时间定于11月1日下午两点半出发,全程共计8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52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