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10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3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10月03日 22:03:27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掘进一队实现连续安全生产十八周年

 
截至9月30日,兴隆庄矿掘进一队已顺利实现安全生产18周年无重伤、12周年无轻伤,创下集团公司基层区队安全最长周期。

该队牢固树立“安全是区队最大荣誉、是职工最大福利”的思想信念,安全教育常抓常新,针对季节特点、形势任务和职工思想状况,利用班前班后会、每周一课的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分析安全形势、详解安全规程、探讨事故案例,引导他们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积极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身安全技能。加大对安全不放心人的排查监控力度,每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3674) |  收藏
2013年10月03日 22:02:26

兖矿集团鄂尔多斯能化安源矿“四举措”筑牢安全防线

 
兖矿集团鄂尔多斯能化公司安源矿承责攻坚,顺势而为,坚持巧抓舆论、重抓培训、狠抓现场、严抓责任,“四拳”重磅出击,全力将安源矿打造成为本质安全型矿井。

该矿组织专人收集了诸如“自己的安全自己管,指望别人不保险”、“没有安全就没有干部的政治生命,就没有职工的家庭幸福,就没有矿井的可持续发展”等内涵丰富的安全警句,编制成简单明了的宣传单,在职工上下井、餐厅门口等处进行分发。在副井口、煤场入口、筛分系统大排版等矿井明显位置悬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52) |  收藏
2013年10月03日 22:01:59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综采一队“三查三反”促进群监员工作见成效

 
“两节”期间,为巩固安全生产良好态势,兴隆庄矿综采一队车间工会在群监员和班组长中深入开展了“三查三反”群监专项活动,确保群监工作落到实处。

查思想、反麻痹,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好安全思想排查,抓好安全学习,开展案例分析和现身说法,有效制止“三违”行为,促进安全工作。查责任、反松懈,增强安全生产敏感性。重点查现场安全质量、安全操作规程和指令的贯彻落实情况、岗位标准学习情况和安全措施的落实及劳动保护情况,以推动安全生产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12) |  收藏
2013年10月03日 22:01:24

安全翻旧账 警钟可劲响

安全形势时刻都严峻 安全头脑时刻要清醒

兖矿集团东滩矿:安全翻旧账 警钟可劲响

“同志们,咱们把从前的几个事故再‘重温’一下,希望大家吸取教训,共同把四季度工作抓好,确保全年安全生产……

9月30日下午3:00,东滩矿第六会议室。参加每周一次安全办公例会的矿工会生产委主任陈世东,看到墙壁上悬挂着四张事故分析图,又听到安监处长肖耀猛这样的开场白,顿觉得会议安排和往日有些不同,禁不住嘀咕了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712) |  收藏
2013年10月03日 21:59:39

兖矿集团铁运处机务段“正能量”激励职工保安全

铁运处机务段为落实“安全大检查”活动要求,段党委采取安全你我谈、安全大家谈、安全天天谈等多种形式,在全段广泛开展“用兖矿铁运正能量,畅谈安全一线天”主题谈心活动,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氛围。

针对当前铁路运输安全面临的新形势,该段干部根据职工工作岗位特点,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方式,制定切实可行的谈心计划安排,以扎实的作风、朴实的语言让职工卸下思想包袱,将压力转为动力,树立立足岗位保安全的责任意识。段党委紧密结合安全大检查活动,将谈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7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