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11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3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11月23日 21:58:45

济三矿公共设施维修队学楷模精神聚发展合力

 
济三矿公共设施维修队以矿评选出的第二届“和谐济三建设楷模”为榜样,大力开展“向楷模学习、向先进看齐”的活动号召,强化素质教育,提高境界意识,充分发挥楷模的激励、引导和示范作用,为矿井安全发展动力不断注入生机和活力。

该队本着先学习后讨论的思路,及时利用班前会、宣传栏等形式,认真传达矿下达的文件指示精神,张贴宣传提纲,通过学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及时召开座谈交流会,进一步强化思想,统一认识,教育和引导全队干部职工广泛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08) |  收藏
2013年11月23日 21:58:07

南屯矿选煤厂突出“四严”聚力攻坚战年终

 
进入四季度以来,南屯矿选煤厂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的节约和效益”的管理理念,突出严教育、严排查、严管理、严责任“四严”管理,不断细化安全责任,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聚力攻坚打好年终决胜仗。

该厂严抓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每日一题、每周一课等有效形式,加大安全宣传和形势任务教育,开展典型事故案例展、细算安全“五笔账”大讨论,强化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引导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增强职工安全自主意识和联保互保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35) |  收藏
2013年11月23日 21:51:33

南屯矿运搬工区念好“三字经”做好节约大文章

 
面对当前煤炭市场的形势,南屯矿运搬工区不断加强管理,深挖内潜,念好“紧、细、实上”三字经,多措并举增强“勤俭持家”的节约意识,以务实的态度积极应对严峻的经济形势,齐心协力度过难关。

形势紧、思想紧。该工区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利用政治学习日、班前班后会、板报、宣传栏等形式传达当前形势及上级一系列文件会议精神,引导全区干部职工认清形势,看透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细举措、细算账。该工区从降耗细节入手,动员职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2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