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11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3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11月25日 22:19:15

挫折是最好的营养品

 青春就像一把火,不要在晚年只留下灰烬的回忆。

  青春是面旗帜,只有在活力的风中才能尽情舞动。

  一颗星星再光再亮也无法照亮整个夜空。只有无数的星星闪烁,才能让夜空更加迷人。

  青春似剑,岁月是弓,我们是射手。当弓随着我们臂力张紧到衰退时,青春终将伴随岁月射向宇宙,成为永恒。把好力度,将我们的青春射向我们所向往的净土吧!

  无奈青春就像手中的沙漏,你越是小心翼翼,它就从你指缝流走的越快,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496)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6:06:31

鲍店矿供电工区“闭环”技术管控全力决战年终



进入十一月中旬,鲍店矿供电工区立足年底矿井生产和职工生活用电安全,突出强化“闭环”技术管控工作,全力擂响决战年终战鼓。

供电系统技术管控工作是供电工区安全管理的核心。近日,这个工区在巩固工作成果,抓好“秋季供电重点工程会战”项目扫尾等工作的同时,超前做好各项年终安全管理工作的布置和安排。

这个工区首先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五名工程技术人员的具体分工进行进一步细化调整。要求全体技术员在根据分管范围做好图纸审核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917)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6:06:14

杨村矿综机办多措并举打响四季度攻坚战



杨村矿综机办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行动起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现场管理,严查,严落实,全力打响年终攻坚战。

该单位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稳定、促发展”中心任务,扎实开展了“安全为了谁,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加大安全形势任务教育力度。利用多种形式,讲透面临的严峻经济形势,讲明实现四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的优势所在,提高干部职工对当前经济形势的清醒认识,强化员工安全思想教育,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生产例会等有效途径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403)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6:05:56

华聚能源兴隆庄电厂全员发力齐心共筑安全堤



华聚能源兴隆庄矿电厂面对生产任务艰巨,安全形势严峻实际,积极开展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安全集中整治、群众安全专项活动,细化责任,强化监督,从严落实,齐抓共管保安全,为圆满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和经营指标提供坚实保障。

该厂组织全员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制定案例分析及教育片观看计划。观看、学习各类电力事故教育片和案例分析材料,从人、机、环、管四个方面中剖析自身不足和缺陷,结合自身岗位和专业,人人写出心得体会。同时,以班组为单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48)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6:05:41

南屯矿保卫科开展“四无”活动助力矿井决战年终



南屯矿保卫科围绕矿井安全生产和平安和谐建设等工作重点,以加强班组建设为着力点,扎实开展“个人无违章、岗位无三违、班组无隐患、全科无事故”活动,充分调动全科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冲刺全年各项工作和任务目标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该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决战年终的关键时期,充分利用全科管理人员会议、班组长例会和职工安全学习日等形式,动员全科班组长和职工民警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安全工作压力感和责任感,坚定打好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474)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6:05:23

鲍店矿综掘一区车间工会搭建合理化建议评比“直通车”




通过发掘金点子,给力单位安全生产,从而搭建合理化建议多提快用的“直通车”。四季度以来,鲍店矿综掘一区车间工会突出化合理化建议的时效性,通过完善提出、评比、上报机制,促使合理化建议朝着常态化管理的方向发展。

在合理化建议的提出上,这个区车间工会坚持“谁提出,谁受益”的原则,由单位将印制好的合理化建议本发放到各个班组,职工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技术革新等方面有建议,随时可以填写,单位组织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每月对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322)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6:05:02

兖矿集团东滩矿工会劳动竞赛潜力日渐凸显



围绕中心 活用载体

东滩矿工会劳动竞赛潜力日渐凸显
今年以来,东滩矿工会坚持“大竞赛、大覆盖、大效果、大影响”目标,以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劳动竞赛的形式和内涵,确保了劳动竞赛常年不断、常赛常新。

打造平台,常抓不懈。面对经济低迷、煤价下滑、费用上升、经营压力增大等不利因素,该工会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绩效等多个方面,开展与全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同步推进的“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74)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6:04:09

济三矿综合厂精心编制“节约网”



济三矿综合厂牢固树立“降本增效、勇度危机、谋求发展”的发展理念,以精细管理、深严细实为抓手,严格落实节约措施,从严、从紧、从俭促进节支增效,积极创建节约型区队。

该厂大力宣传安全生产节约意识,以“两眼向内、深挖内潜”为管理重心,要求每位员工从点滴做起,从毫厘做起,养成勤俭节约习惯,增强全员“杜绝浪费、修旧利废、节能降耗”节约意识。狠抓内部经营管理精细化,从建立健全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入手,先后修订完善了《物资管理制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03)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6:03:49

杨村矿机电工区节支降耗增效益



杨村矿机电工区矿灯维修班女工发扬不怕累吃苦、无私奉献、精业敬业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矿灯修旧利废和增收节支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工作中,她们把采掘一线分批更换下来的矿灯进一步挑选,把矿灯线断裂的进行分类,拆下旧灯线和各种螺丝,复用到别的矿灯上。把能使用的矿灯分别进行维修用到备用充电架上进行充放电。放电达到10小时以上的分配给辅助单位职工,8小时以上的给职工使用,在维修矿灯上,她们没有浪费一块矿灯。另外在矿灯线的复用上,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87)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6:03:26

南屯矿文体中心“职工书屋”建设方兴未艾

 


一直以来,南屯矿文体中心把“职工书屋”建设作为关注职工文化生活,推动矿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惠民工程来抓,让书屋成为职工业余生活的“文化直通车”。

自“职工书屋”建立以来,根据《中国图书馆分类方法》,设置了专业技术、法律法规、文学名著、历史文选等多个版块,藏书达三万余册,努力适应职工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职工书屋”通过强化制度建设与落实,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管理服务理念,定期对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98)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5:21:30

兖矿集团鲍店矿职工代表巡视督察关注民生促发展



为进一步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制度,丰富职代会闭会期间职工代表团工作内容,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在矿井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重要作用,结合矿党政工作部署,自11月6日至12日,鲍店矿工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职工代表巡视检查活动,对涉及矿井民主管理和职工群众工作生活方方面面的事情全过程监督巡查,巡视督察关注民生、反映职工诉求、维护职工利益,受到了职工群众好评。

鲍店矿工会坚持每年一次牵头从安监处、人资科及基层车间工会抽调部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6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