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11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3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11月06日 08:30:34

华聚能源南屯电厂把握“三项标准”夯实管理基础



华聚能源南屯电厂坚持“班组安则电厂安”的原则,严把制度建设、绩效考核和评先树优“三项标准”,强化班组建设,全力夯实安全基础。

南屯电厂准确把握制度建设执行标准。按照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的原则,创新完善班组长例会、小指标竞赛等各项管理制度,重落实、细考核、严兑现,规范条款的“刚性制约”性,努力构建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的“全员反违章”工作格局;倡导“以人为本”,严抓教育培训,通过专业技能演练、开展警示教育和制度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46) |  收藏
2013年11月06日 08:30:15

济三矿通风工区常敲“警示钟”筑牢“安全坝”

济三矿通风工区车间围绕矿四季度“提境界、强责任、严管控,确保实现安全年”活动主题,从强化安全法规、案例警示、现场隐患辨识和安全技能提升入手,通过开展一系列安全宣教活动,提高职工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大坝。

该车间工会以岗位责任落实为主题,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钟长鸣》安全警示教育片,对影片中每个案例事故发生的原因、经过和防范措施进行清晰的描述和说明,讲解事故给企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损失和伤害,使职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防思想麻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31) |  收藏
2013年11月06日 08:29:17

南屯矿基建办严把“三关”强化预算管理



南屯矿基建办紧紧围绕该矿工程建设重点,以节支降耗为中心,不断强化工程建设过程控制,严把计划关、监督关、结算关,有效降低了工程造价。

该单位把现场材料管理作为成本管控的关键点,加强地面工程管理,严格执行工程预算,全面推行计价招标,加强工程质量跟踪监控,工程完工后,立即组织基建办各专业组进行自检,自检达到设计标准后,就立即组织该矿企管科、计划科和施工单位共同对工程进行全面竣工验收,以有效地降低工程综合成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27) |  收藏
2013年11月06日 08:29:01

济二矿工会女工委“六重”方针践行群众路线



济二矿工会女工委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 “重诺、重实、重帮、重情、重谈、重访”六字方针,扎实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展示巾帼风采”系列活动,倾听女职工心声,凝聚女职工力量,发挥半边天作用。

重诺、重实,展示巾帼正能量。该矿工会女工委开展“女党员示范岗”承诺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实际,做到“学习钻研好、服务态度好、团结协作好、遵纪守法好、办事效能好、公开承诺好”“六个好”。 机厂锚固剂车间女党员先锋岗强化管理、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37) |  收藏
2013年11月06日 08:28:27

鲍店矿保卫科工人先锋号活动注重“三个结合”

鲍店矿保卫科车间工会注重“三个结合”,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全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学习型职工队伍,确保了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该车间工会定期对活动运行机制进行修改完善,明确责任分工及工作流程,及时充实上级指示精神,对过时的制度规定进行取缔,确保“工人先锋号”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每季召开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及时对活动进行总结,认真查找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确保了活动更具操作性、灵活性。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9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