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11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3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11月09日 08:25:38

鲍店矿供电工区做实“两个常规”思路清有抓手

 
鲍店矿供电工区在全矿供电系统安全管理、质量控制和技术管控工作上,坚持做实“两个常规”,确保了全区管理人员和现场管理干部在日常管理工作上“思路清,有抓手”,有效促进了各项阶段性工作的圆满完成,有力保障了矿井生产、生活安全用电。

《月度重点工作安排表》让各位分管负责人找准了工作着力点。这个工区班子成员雷打不动坚持每月召开月度会,集体研究排定当月工作任务,细化施工项目、牵头负责人、施工班组及验收时间。对于时间跨度较长的会战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36) |  收藏
2013年11月09日 08:21:42

鲍店矿女工委开展读书活动倡扬巾帼建功

书香育人 起航知性人生

鲍店矿女工委开展读书活动倡扬巾帼建功

鲍店矿工会女工委深入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工作,她们依托女职工业余学校平台,在全矿女职工中持续开展“读书提素质、巾帼立新功”活动,展评优秀读书笔记,开展读书演讲,倡导书香育人,起航知性人生,引导女职工通过读书学习,提高内在素质,立足工作岗位,实现巾帼建功。

依托女职工业余学校,搭建女职工读书学习平台。该矿工会女工委依托女职工业余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1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