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12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3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12月20日 15:09:31

南屯矿双叶公司广告装潢队算好“成本账” 力求“零浪费”

 
南屯矿双叶公司广告装潢队注重内部市场考核,将增收节支措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把材料的使用、回收与现场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的收入结合起来,增强成本管控意识。

该单位充分发挥班组经济分配、节约奖惩的杠杆作用,进一步细化各工种计件单价,以精细化管理节约费用支出,建立健全计划用料制度,各班组的用料数量实行日清月结,超出用料指标的按20%扣罚,节约的给予奖励。强化宣传教育,提升节约意识,充分认识节约资源、修旧利废、节支降耗的重要意义,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57) |  收藏
2013年12月20日 15:09:14

铁运处车务段严查“两不放心”确保运输正常有序

 
铁运处车务段落实集团公司安全大检查会议精神,针对严峻的安全形势,突出安全警示教育,积极做好“安全不放心人和不放心地点”排查工作,绷紧安全弦,强化安全精细化教育,确保煤炭铁路运输工作落实到位。

该段提高召开职工大会、班组长骨干会贯彻集团公司安全工作会精神,动员各级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认清严峻形势,携手共度难关,时刻保持安全上的高度警觉,举办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展览,加大安全不放心人的排查力度,严防思想麻痹、工作松懈、管理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85) |  收藏
2013年12月20日 15:08:53

济三矿“六强化”确保年终安全生产

 
针对岁末年初特殊时期,重点工作头绪多、接续任务重、安全管理难度大的实际,济三矿高度重视,防松反骄,以开展“三强三确保”主题活动为主线,采取强化教育引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生产现场和过程管控、强化管理全面性、强化制度执行、强化监督检查和考核问责“六强化”措施,严格履职尽责,努力实现全年工作良好收尾。

该矿充分认清面临的严峻经济形势,正确处理安全与各项工作的关系,把全员思想统一到安全、生产和各项任务目标上来。认真学习各级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32) |  收藏
2013年12月20日 15:08:35

兴隆庄矿掘进一队做好“精细”文章战年终

 
兴隆庄矿掘进一队于近日再次夺得矿掘进系统质量标准化流动红旗。他们践行“抓好工程质量是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的理念,通过打造精品工程、细化安全管理,不断加强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为年终决战夯实基础。

该队强化质量理念宣传,教育职工充分认清质量与安全、质量与效益的密切关系,树立“保进尺、保工程质量就是保工资”的意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在现场工作中,严格按照安全质量标准和措施施工,严格控制巷道光爆成型和喷浆质量,不断改进检查验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62) |  收藏
2013年12月20日 15:07:34

济三矿“金点子”除隐患保安全

 
“真没想到,一条小小的合理化建议不仅被矿重视采纳,而且得到矿上500元的奖励!”近日,济三矿综掘一区职工韩杰提出的在综掘机截割部底部安装挡矸石护栏、避免割顶板时冒落的矸石伤到综掘机司机的建议,不仅得到了采纳,还受到重奖。这是该矿开展“全员岗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的一个缩影。

聚睿智之言,纳务实之策。这个矿在发展进程中,始终关注职工群众的建议和感受,每年职代会都会把惠民工程纳入重要议程,尤其是在安全生产这个天字号大事上,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351) |  收藏
2013年12月20日 15:06:42

鲍店矿选煤厂机电车间“左右开弓”抓牢安全教育关

 
鲍店矿选煤厂机电车间加大安全思想教育工作力度,突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自控能力,使职工从源头上认识搞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为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车间充分利用班前会、安全活动日等时间,及时向职工传达上级安全会议精神,采取领导讲解、职工互动等形式,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发动,培养职工安全行为习惯的养成,使职工明白安全为了谁,促使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做到安全警钟长鸣。认真召开班组长例会,详细分析每个班组上一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20) |  收藏
2013年12月20日 15:06:03

南屯矿选煤厂强化措施降成本千方百计增效益

 
南屯矿选煤厂以加强过程管控,降低损耗为抓手,大力开展修旧利废, 节支降耗,挖潜增效活动,坚决把各项消耗指标控制在既定目标之内,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经营指标夯实基础。

该厂通过加强计划审核、材料领用管理、定额成本管理、库房标准化管理等工作,并实行月预算,周分析,在盘活全厂库存,提高备品、备件的利用率上下功夫,确保了材料备件库存适当,各类材料消耗有序可控,实现了全面预算的规范化程序管理,有效地降低了成本。

该厂注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29) |  收藏
2013年12月20日 15:05:42

南屯矿文体中心车间工会多措并举抓安全

 
临近年终岁尾,南屯矿文体中心车间工会紧密结合自身安全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安全宣传教育形式,充分发挥安全宣传教育在安全生产中的引导、促进作用,为矿井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这个单位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政治学习等媒体做好矿一系列安全会议指示精神的贯彻学习,建立完善安全宣传教育领导机制,强化领导班子在安全教育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把安全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引导职工充分认识没有安全就没有企业的发展,坚决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82) |  收藏
2013年12月20日 15:04:43

鲍店矿综掘一区车间工会把握“三活”推进建家活动升级

 
鲍店矿综掘一区车间工会结合区队实际,对车间工会活泛配置阵地建设物品,活化管理人员服务方式,活用身边典型示范引领,推进“建家升级”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活泛配置物品,平衡阵地建设。该区车间工会将工会经费用在刀刃上,为车间工会小家阵地统一配备了篮球、羽毛球、象棋等文体活动物品。组织人员对阵地电脑、打印机等重点维护,使各车间工会阵地建设物品用好用活。

活化服务方式,夯实班组建设。该区车间工会针对全区职工素质参差不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32) |  收藏
2013年12月20日 15:03:53

兴隆庄矿综合服务中心提升服务质量倾力打造美好家园



兴隆庄矿综合服务中心坚持以人为本,以创建和谐友好、环境优美、治安良好、服务便捷的“温馨家园”为目标,继续深化服务职能,扩大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方式,倾力打造矿工的美好家园。

这个单位坚持把“一切以居民为中心”服务宗旨作为社区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照标准要求,积极采取措施,从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入手,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强化社区管理规范化,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管理效益,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把各服务岗位责任细化,定岗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2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