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3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3月11日 21:52:40

有一种财富叫分享

有些财富在金钱之外,分享就是其中一种!  

    分享的心态可以使友谊加深,知识增长,技能增加,家庭幸福,爱情升华,事业顺遂,让你既成功又快乐。

    想独享财富,意味着失去财富。要慷慨地和他人分享,要给予。分享是一种精神,他会感染人,从而聚集更多的机会和财富。财富如水,分享是渠,分享才是财富的根本价值。

    人生的每一样财富都值得重视,值得你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764) |  收藏
2013年03月11日 21:49:48

我们工作到底为了什么

如果这篇文章没有分享给你,那是我的错。

    如果这篇文章分享给你了,你却没有读,继续走弯路的你不要怪我。

    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只读了一半你就说没时间了,说明你已经是个“茫"人了。

    如果你看完了,你觉得这篇文章只是讲讲大道理,说明你的人生阅历还不够,需要你把这篇文章珍藏,走出去碰几年壁,头破血流后再回来,再读,你就会感叹自己的年少无知。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2817) |  收藏
2013年03月11日 21:40:11

成大事必备9种能力、9种手段、9种心态

成大事的九种手段:
1、敢于决断--克服犹豫不定的习性  

    

    很多人之所以一事无成,最大的毛病就是缺乏敢于决断的手段,总是左顾右盼、思前想后,从而错失成功的最佳时机。成大事者在看到事情的成功可能性到来时,敢于做出重大决断,因此取得先机。

    2、挑战弱点--彻底改变自己的缺陷

    人人都有弱点,不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5) |  浏览(2983) |  收藏
2013年03月11日 21:39:07

跟随你的心


    大多数人总在遭受到“晴天霹雳”之后,才会醒悟,为什么?因为不求改变是最不伤脑筋的,所以我们每天都做同样的事,直到我们碰壁为止。

    只有在到处碰壁的时候,我们才会学会人生最重要的课题。试想,你一生中最大的决定都是在什么时候决定的?多半是在头破血流时,孤独绝望时,鼻青脸肿时,因为失败会让人遍体鳞伤,但也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才会从中吸取教训,仔细想想,“晴天霹雳”往往是人生的转折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09) |  收藏
2013年03月11日 21:37:28

逼逼自己

逼逼自己

    逼自己,未免对自己有些不够客气,但为了砥砺自己,也只好如此,一番心意,还许自己体会才是

    身为:“万物之灵长:我们有着做人的可贵的自觉与主动,可同时我们身上还潜伏着根深蒂固的惰性,常常安于现状,贪于安逸。不思进取,无为度日,自己迁就自己,自己糊弄自己,这完全是我们自己纵容自己所致。要根除这一顽疾,只有依靠我们自己,由我们自己来做医师,灵丹妙药便是自己逼自己,让自己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03) |  收藏
2013年03月11日 21:36:49

人生法则

人生法则

    人生最大的成功是激发潜能;

    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人生最大的毛病是自私;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无知;

    人生最大的错误是邪见;

    人生最大的失败是傲慢;

    人生最大的烦恼是欲望;

&n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42) |  收藏
2013年03月11日 21:35:55

付诸行动

胜利

    你总喜欢自鸣得意

    大言不惭地说

    有一天,你会登峰造极

    你只喜欢装腔作势

    表现出你才识渊博

    炫耀你历练丰富

    然而时光一天天流逝

    你想到什么新主意了吗?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90) |  收藏
2013年03月11日 21:34:34

沉默是金


   思想家说:沉默是一种美德,教育家说:沉默是一种智慧,哲学家说:沉默是一种深刻,文艺家说:沉默是一种魅力,心理学家说:沉默是一种悟性

    太阳不语,自是一种光辉;高山不语,自是一种巍峨;蓝天不语,自有一种高远;大地不语,自有一种广博;草原不语,自有一种辽阔;时空不语,自有一种深邃;老年不语,自有一种成熟

    大海在一度沉默后,终于把惊涛的壮观托起;地平线在沉默一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4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