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3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3月14日 20:37:56

耐心看的人早晚会成人上人

一、钱是给内行人赚的——世界上没有卖不出的货,只有卖不出的货的人。

    二、想干的人永远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远在找理由;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三、销售者不要与顾客争论价格,要与顾客讨论价值。

    四、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

    五、没有不对的客户,只有不够的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0) |  浏览(2629) |  收藏
2013年03月14日 20:32:36

终极突破第3天没有目标,人生形若游魂

终极突破第3天没有目标,人生形若游魂

    我不知道这个故事能给人带来什么。根据自己的经验,我认为,一个人无论他现在多大年龄,他真正的人生之旅,是从设定目标的那一天开始的,以前的日子,只不过是在绕圈子而已。

    ◆没有目标,你就是行尸走肉!

    比赛尔是西撒哈拉沙漠中的一颗明珠,每年有数以万计的旅游者来到这儿。可是在肯·莱文发现它之前,这里还是一个封闭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9) |  浏览(3075) |  收藏
2013年03月14日 20:27:21

终极突破第2天拖延

   终极突破第2天拖延,死人都比你跑得快

    深夜,一个危重病人迎来了他生命中的最后一分钟,死神如期来到了他的身边。在此之前,死神的形象在他脑海中几次闪过。他对死神说:“再给我一分钟好么?”死神回答:“你要一分钟干什么?”他说:“我想利用这一分钟看一看天,看一看地。我想利用这一分钟想一想我的朋友和我的亲人。如果运气好的话,我还可以看到一朵绽开的花。”

    ◆拖延,死人都比你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7) |  浏览(2996) |  收藏
2013年03月14日 20:21:27

人生法则十则

引言:做一个现实的人

    你的问题对你来说很重要,不管公平也好,不公平也好,你都必须自救。解决你的问题,必须有生活策略。

    别在生活中欺骗自己,因为有些生活模式很危险:一是否认,不正视问题,不承认事实;二是假定,总是假定一些事是真的;三是惯性,习惯性的思维和行为。最严重的是,有了问题,但你不知道,或者知道问题而假装问题不存在。如果你生活的不好——请在你的思维上找原因,不要假装一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3) |  浏览(2771) |  收藏
2013年03月14日 20:11:08

10天改变一生:终极突破第一天

终极突破第1天自卑等于自杀

    你给自己贴了失败者的标签,就注定自己的一生是失败的!

    我深信,这是一本魔力之书(1)

    使用说明

    当你阅读这本书时,你要把这本书当作你个人的真挚朋友或者内心深处的另一个自己。就好像这本书是作者单独为你个人而写作的书,把那些对你有意义的句子、词汇做上记号,记住自我激励的语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8) |  浏览(374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