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3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3月18日 21:37:32

学习三分钟就能成功的秘诀

成功是什么?怎样才能成功?RichardSt.John花了七年时间采访过500多他认为成功的人士,他把成功的经验用8个词总结在一次三分多钟的演说里,希望能为朋友们指点方向。

    演讲者RichardSt.John:市场营销师,成功的分析师

    七年前的一天,RichardSt.John坐在飞机上,旁边坐着一个十几岁高中生,这名学生家境贫寒,想在人生中取得一定的成就,于是问他:“我们怎样才能成功呢?”RichardSt.John最后得出结论,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789) |  收藏
2013年03月18日 21:35:42

穷人和富人到底差什么

穷人总在为失败找借口,富人总在为成功找方法.差别到底在哪,下面我们一起分析....

    1、自我认知

    穷人:很少想到如何去赚钱和如何才能赚到钱,认为自己一辈子就该这样,不相信会有什么改变。

    富人:骨子里就深信自己生下来不是要做穷人,而是要做富人,他有强烈的赚钱意识,这也是他血液里的东西,他会想尽一切办法使自己致富。

   &nbs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 |  浏览(3054) |  收藏
2013年03月18日 21:33:34

决定成功的9个基本观念

1、强身健体

    无论你是否想成就一番伟业,也无论你是否想平平淡淡渡过一生,你都必须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假若你功成名就而饱受疾病的折磨,那么你的一切自豪和骄傲都会被病魔无情的吞噬,让你无法享受你所追求的一切快乐;如果你甘愿平凡,那也没有理由轻视健康。一个平凡而疾病缠身的人,同样也是不幸的。

    你善待身体,身体善待你。你无视自己身体的痛痒,身体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8) |  浏览(2932) |  收藏
2013年03月18日 21:33:03

成功者的生活信条

成功者的生活信条

    人在喧嚣和繁忙中要能闹中取静。要记住:在静谧的环境中会获得心理的平衡。与周围所有的人都要和睦相处,但不要过于谦卑。要平静而清晰地陈述你的观点,并倾听他人的意见。即使是迟钝和无名的人也有他们自己的见解。

    要避开那些多嘴的、爱寻衅闹事的人,他们会使你不得安宁。假如你总与别人相比,你将是愚蠢和苦涩的。因为总有强于你的人,也会有远不如你的。既要为你的成功而感到欣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18) |  收藏
2013年03月18日 21:32:33

一次成功就够了

有一个人,一生中经历了1009次失败。但他却说:“一次成功就够了。”

    5岁时,他的父亲突然病逝,没有留下任何财产。母亲外出做工。年幼的他在家照顾弟妹,并学会自己做饭。

    12岁时,母亲改嫁,继父对他十分严厉,常在母亲外出时痛打他。

    14岁时,他辍学离校,开始了流浪生活。

    16岁时,他谎报年龄参加了远征军。因航行途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35) |  收藏
2013年03月18日 21:31:35

培养成功心态

你必须培养成功的心态,以使你的生命按照自己的意图提供报酬,没有成功的心态就无法成就什么大事。记住,你的心态是你唯一能完全掌握的东西,练习控制你的心态,并且利用成功心态来引导你的行为,坚持下去,你的奋斗就一定能够成功。下面这些方法,是世界最伟大的成功大师拿破仑·希尔用了整整20年时间,走访了504位社会各界名流与成功人士,最后列出了他们在生活和事业中所亲历的经验,我们不妨借鉴给自己。

    1.切断和你过去失败经验的所有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85) |  收藏
2013年03月18日 21:31:12

成功人生三件事

成功的人生是做好三件事:读通一本书,学好一门手艺,建立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这是美国一位社会学家说的,我15岁时读到的。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加深,越来越觉得这话堪称人生真谛!缺了哪样都是遗憾人生。

    读通一本书。是指像《红楼梦》、《悲惨世界》、《人间喜剧》、《圣经》、《道德经》、《论语》这样的优秀文学名著和尼采、罗素、马斯洛、叔本华的哲学著作及弗洛伊德的心理学,读通这样的书,不说能洞悉人世,至少也好理解社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18) |  收藏
2013年03月18日 21:30:28

今日的习惯,是你明日的命运

今日的你是你过去习惯的结果;

    今日的习惯,将是你明日的命运。

    改变所有让你不快乐/不成功的习惯模式,你的命运将改变,习惯领域越大,生命将越自由、充满活力,成就也会越大。

    成功有时候也并非想像中的那么困难,每天都养成一个好习惯,并坚持下去,也许成功就指日可待了。每天养成一个好习惯很容易,难就难在要坚持下去。这是信念和毅力的结合,所以成功的人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823) |  收藏
2013年03月18日 21:29:38

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长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采访基辛格博士,那时我还在美国留学,刚刚开始做访谈节目,特别没有经验。问的问题都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比如问:那时周总理请你吃北京烤鸭,你吃了几只啊?你一生处理了很多的外交事件,你最骄傲的是什么?

    后来在中美建交30周年时,我再次采访了基辛格博士。那时我就知道再也不能问北京烤鸭这类问题了。虽然只有半小时,我们的团队把所有有关的资料都搜集了,从他在哈佛当教授时写的论文,演讲,到他的传记,有那莫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2790) |  收藏
2013年03月18日 21:29:11

成功女人的必备品质

   成功女人做事有非常明确的目的,肯定的目标,知道自己要什么,不会轻易被别人的看法所左右,她们意志坚定,对事情有主见,也正因如此,她们成功的概率比较高。成功女人专注于自己的重要目标,只针对重点思考、大事不放过、小事不计较、不左顾右盼,不拖泥带水、而且做事绝不拖到最后关头草草了事,

    她们不是瞎忙,而是忙得有价值。成功女人不找借口,不怪别人,不发牢骚,不吐苦水,成功女人会把自己的才华、精力、知识发挥得淋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3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