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3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3月20日 22:12:31

如果你停止抱怨,是成功人生的一种境界

这个世界上的人太多,爱太少,苦难忍,钱难赚。很多人都觉得活得累,于是抱怨变成了最方便的出气方式。但抱怨除了眼前的短利以外,很多时候不但不解决问题,还会使问题恶化。如果抱怨上了瘾,不但人见人厌,自己也整天不耐烦。

    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一些人几乎对任何事情都不满,好像自己前世里是皇孙贵妇,怎么都无法接受当前的平凡生活。有一对夫妻结婚后天天闹矛盾,最后去见大名鼎鼎的心理学家米尔顿?艾立克森。老艾听罢双方滔若江河的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78) |  收藏
2013年03月20日 22:12:06

人生选择

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千千万万种,大大小小的选择。有时是双向的,有时是多向的。总之,每个人都有从十字路口经过的时候。有人可能从容地走过,也有人会站在中间,排徊着、彷徨着,有种进退维谷、不知所措的感觉。相信这种感觉感触大家都有过吧!

    生活当中,这种决择是免不了的。就像小时候,妈妈给你买漂亮衣服,要问你喜欢哪种颜色;上学了,老师给你出的选择题,你是选A还是B或者是C;中学,你要面临选择你的兴趣和爱好,是要选文科还是理科;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88) |  收藏
2013年03月20日 22:11:11

五个让你成功的好习惯


一.学习的习惯。

    成功的过程就是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只有学习才能让你不断的提升自身素质,更快的成功。

    记住:学习是最便宜的投资!

    二,反省的习惯。

    重复犯错是缺乏反省的典型表现,也是成功最大的障碍。“事不过三”,经常反省自己的得失,会使自己成功得更快一些!

    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25) |  收藏
2013年03月20日 22:08:15

成功人士:成功是怎么来的

成功人士:成功是怎么来的

    任何人的成功都是来自于自觉自愿地去寻找机会、发挥创造力。如果你只会坐井观天,守株待兔,那么你永远只能是井底之蛙,永远逮不着那千万分之一机率的兔子。

    那些甘于沉沦和平庸的人最终会沉沦和平庸下去,而那些主动执行、善于创造机会的人,则从最平淡无奇的生活中找到一丝微弱的机会,他们用自身的行动改变了他们的处境。他们或者成为发明家,或者成为政治家,或者成为老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4266) |  收藏
2013年03月20日 22:07:25

成事者心静,心静者成事

一个人的能力,惟有在心静的情况下,才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瑞士钟表至今仍是世界上最精准的钟表。它的开创者与奠基人塔?布克,原是法国的一名天主教徒,因反对宗教统治流亡到瑞士,成为一位钟表匠。在自己的作坊里,他制造的钟表日误差低于百分之一秒。后来,他被捕入狱,被安排制作钟表。在失去自由的地方,他发现无论狱方采取什么高压手段,他都制造不出日误差低于十分一秒的钟表。他最终找到了原因,真正影响准确度的不是环境,而是制作钟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53) |  收藏
2013年03月20日 22:06:51

给生命一个完美备份

  我们给人生加了很多"如果","如果"只是将来式,重要的是现在,现在懂得为人生备份的人,才不会为将来疏于备份而遗憾。在命运不可测的湖泊棋阵,"如果"是人生的马后炮,备份是命运的马前卒,一个微不足道的前卒,抵得上十个马失前蹄后的隆重响炮。前者是欠账,透支生命银行中太多的精神财富,使其历尽生活的风风雨雨后坍塌崩溃;后者是进账,将生命的粮仓储备的丰盈充实,即便乌云压顶,也不觉悲凉。

   &nbs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22) |  收藏
2013年03月20日 22:05:17

成与败,荣与辱

人们都期望成功,厌恶失败

    然而,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在现实五彩缤纷的生活中,任何人都不可能只拥有成功,也不可能只拥有失败。其实,成功和失败是一对孪生兄弟,总是相伴而生。人的一生,说到底,就是在成功和失败之间荡秋千。

    既然通向成功的道路都不可能平坦,那就不要因惧怕而逃避失败。而人的一生也应该要有失败,一个人的一生如果不遇几次大的失败,他就不可能体会到生活及人生的深刻内涵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309) |  收藏
2013年03月20日 22:04:04

成功的秘诀:目标+计划+行动=成功

成功的秘诀:目标+计划+行动=成功

    书房里只剩下我和孙教授两个人,我开始了人生道路上最重要的第一课。

    孙教授问我:"林刚,你真的很渴望成功?"

    "是的,我非常渴望成功!"

    "那么,你认为什么样才算成功呢?"

    "我认为成功应该是这样的:读书成绩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4444) |  收藏
2013年03月20日 22:01:50

这样来规划成功人生

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去做。之所以有人不成功,并不是他们做不到,而是因为人们不愿意去做那些简单而又重复的事情。

    什么是成功?

    成功就是达成预期的目标。

    成功就等于目标,其他都是对它的解释。——博恩崔西

    成功的五层基本含义:

    1、预期的目标。不同的人、不同的时期,有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 |  浏览(4571) |  收藏
2013年03月20日 22:01:15

逼出来的成功

其实每天都存在商机,只不过有人凭运气,有人凭经验发现

    成功人生第一定律成功都是逼出来的

    其实成功都是被逼出来的

    人人都向往财富,人人都在不断地追求财富。可为什么财富总是青睐少数人,而与许多人无缘呢?其根本原因就是在于财富不是光靠想象就能得到的,它需要追寻者不但要有实干的精神,更要有坚强的意志、不屈的毅力。

   &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82) |  收藏
2013年03月20日 21:59:39

要有自信与积极的人生态度

大凡成功的人士,都有着自信与积极的人生态度。他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强烈的自信心和积极的人生态度,去坦然地面对困难,并善于克服困难。

    自信与积极乐观的态度,犹如乘风破浪的船帆,能使航船披荆斩棘,一帆风顺,顺利到达成功的彼岸;自信与积极乐观的态度,犹如闪烁的明灯,能给人带来光明与生活的勇气;自信与积极乐观的态度,犹如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能使人少走弯路,马到成功。

    人没有自信与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84) |  收藏
2013年03月20日 21:57:27

成功与失败:人生失败的31种原因

成功与失败:人生失败的31种原因

    研究证明失败的主要原因有31项,而积累财富则有13个主要原则。在这里我将陈述失败的31个主要原因。你在阅读这些原因时,应该逐点对照,看看有多少原因正是你成功的障碍。

    一、不利的遗传背景。天生智力不足的人,是没什么办法可想的。唯一的补救办法就是“以勤补拙”。

    二、缺乏明确的人生目标,凡是没有明确人生目标的人,便没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8) |  浏览(4353) |  收藏
2013年03月20日 21:43:09

你会管理时间吗

如何让自己一天的时间不止24小时呢?这里有一些总结:

    1.对目标、任务、会议等事件分别按优先级进行排序;

    2.从优先级最高的事物着手;

    3.和拖延做斗争,如果事情重要,从现在开始做;

    4.把大的、艰难的任务细分为小的、容易的部分;

    5.为自己创造一小时的宁静,哪怕这需要很强的意志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4367) |  收藏
2013年03月20日 21:39:50

设定目标的法则

设定目标的法则:

    什么叫做目标?目标的定义是什么?目标必须具备怎样的特点才能称之为目标?

    目标必须具备以下特点:

    (1)有方向性,即明确的、清晰的、具体的;

    (2)可量化的,即有数据衡量的成果;

    (3)可达成的,又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并能够实现的;

 &nbs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8) |  浏览(4478) |  收藏